热门地区

吉隆坡

  • 2018-05-07 16:04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三个直辖区之一,吉隆坡市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海岸的雪兰莪州之中,面积243平方公里,人口为179万(2017年)。吉隆坡位在巴生河流域,东有蒂迪旺沙山脉为屏障,北方及南方有丘陵地环绕,西临马六甲海峡。吉隆坡的马来语意指“泥泞河口”,即巴生河和鹅麦河的交会处。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政治、经济、金融、工业、商业和文化中心,它是旅游和购物的热门城市,也是马来西亚最国际化的城市。吉隆坡的地标有吉隆坡石油双塔。

吉隆坡地理环境:

吉隆坡位在巴生河流域,东有蒂迪旺沙山脉为屏障,北方及南方有丘陵地环绕,西临马六甲海峡。吉隆坡的马来语意指“泥泞河口”,即巴生河和鹅麦河的交会处。

吉隆坡旅游:

1860年建城,1963年成为马来西亚联邦的首都。短短的一个多世纪,便由“泥泞的河口”,一跃而成为著名的观光城市。昔日的矿业小镇,如今高楼林立,交通四通八达,贸易鼎盛,活力无穷,已成为拥有面积243平方公里,居民130万人的大都市,成为马来西亚政治、经济、文化、商业和社交中心。

虽然它拥有全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及许多杰出风格的大型建筑物,但是许多历史遗迹都被保留得非常完善。吉隆坡将新的发展设计和旧传统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城市,有“世界锡都、胶都”之美誉。西、北、东三面由丘陵和山脉环抱,巴生河穿城而过。虽然它拥有全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及许多杰出风格的大型建筑物,但是许多历史遗迹都被保留得非常完善。吉隆坡将新的发展设计和旧传统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现在,它早已不是小河口,而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兼第一大城市。也是马来西亚政治、经济、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

吉隆坡是一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国际大都市。也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充满多元文化的气息,这里有着多种语言可供沟通。风俗传统别具特色,全方位凸显了马来西亚多民族和睦共存、开拓奋进的独特魅力。想要来吉隆坡看看,先来中信银行办好签证,助你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