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吉隆坡湖滨公园

  • 2018-09-26 13:25

吉隆坡湖滨公园位于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是当地最有名的公园,占地约91.6公顷。公园被划分为多块区域,不同的地方有着各自的景点名字,并且有着各自独一无二的景点,其中最受游客喜爱的是芙蓉花园和蝴蝶公园。在芙蓉花园内有着800多种兰花,一到周末和假期,花园内就成了个花鸟市场,许多养殖兰花的人前来售卖各自的优秀花种。而一进入吉隆坡湖滨公园蝴蝶公园,游客就能被里面五彩斑斓各种种类的蝴蝶所吸引,蔚为壮观的景象,园内有120多种蝴蝶种类。

吉隆坡湖滨公园发展历史:

湖滨公园建于1880年代,湖滨公园是吉隆坡市最著名一座公园。此座公园占地91.6公顷,它拥有一个儿童玩乐场、慢跑道、各类运动站及一座可供划船的小湖。公园内的谷地上建有一座周年纪念剧院,定期举行音乐和文化表演。可乘坐园内专车绕行公园一周,成人1RM。

吉隆坡湖滨公园周边主要景点:

兰花公园:兰花公园位于湖滨公园一个山峰上,步道旁、凉亭边,到处种满兰花,共有800多种。一到周末这里就变成热闹的兰花市集,有花束和花苗出售,还有花农现场传授培育技巧。买一株马来西亚兰花花苗带回家是相当独特的纪念品。

木槿花园:位于雀鸟公园旁边。木槿花号称热带花卉之后,花园内有超过500个品种的木槿花,其中包括俗称Rosa Sinensis的大红花,即马来西亚的国花。

驯鹿公园:在湖滨公园山坡下面对湖滨的山谷中,来自荷兰的梅花鹿在清凉的树荫下漫步,不时走近游客,让游客喂食。山谷边的水流附近还生活着一些来自马来西亚雨林区的马来鼠鹿,它们是世上最小的有蹄动物,但聪明机智,很受当地人欢迎。

蝴蝶公园:与雀鸟公园毗邻,有120多种蝴蝶,蔚为壮观,公园模仿蝴蝶生活的自然环境,有100种共15000多棵植物。创造出马来西亚的雨林环境。设施有停车场、餐馆、陈列室和昆虫博物馆,也有托儿中心和蝴蝶繁殖场。

雀鸟公国:离兰花公园不远,是亚洲最大的禽类公园之一,园内有5000余只鸟类自由生活,其中约10%是来自海外的珍稀品种。

国家英雄:纪念碑位于湖滨公园对面,建造于1966年,是为纪念为国牺牲的烈士而建的。这座七勇士青铜塑像高15.54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雕塑作品之一,由美国著名雕塑家威尔顿设计,在意大利铸造。

旅游信息:

交通

位于独立广场以西,地址:在Perdana路上,从Jalan Pahang和Jalan Tun Razak都可到达。

开放时间:

鹿园开放时间:9:00-18:00;

兰花公园开放时间:9:00-18:00;

飞禽公园开放时间:9:00-18:00。

吉隆坡湖滨公园是非常受关注的。去一个国家旅游,一定要尝一下与我国不同的美食。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