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士

低龄学生留学英国,选好监护人很重要

  • 2018-03-01 16:32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随着留学低龄化的趋势在中国继续发展,中国低龄出国留学总人数也越来越多。关于低龄留学的孩子,用一个非常形象的比喻:其实就是将一颗小树苗从一个地方移植到另一个地方。小树苗在一个新的环境里对那里的空气,土壤和水分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而在这个适应的过程中,谁是照看人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这个问题,英国政府法律也有着明确的规定:未满十八周岁的海外留学生在英学习期间必须有合法监护人代替学生家长监督指导其在英国期间的一切行为。

孩子在低龄阶段就远离父母,独自一人去英国留学。此时在异国他乡,选择一个具有合法资质的、充满责任心又富有爱心的监护人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来说,监护人充当了孩子在英国学习时父母的角色,监护人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两方面给予孩子细致周到的照料和指导,在孩子出现紧急情况时,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他们身边。部分家长在英国可能有亲戚朋友,并且他们又具有合法的监护资格,那么这些家长往往会选择这些亲朋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但大多数国内家长在英国并没有可以信任并放心托付的监护人选,所以如何为孩子寻找并选择合法监护人就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如何选择负责又贴心的监护人就更加难上加难。

遇到这样的问题,家长们可以委托一家具有良好信誉和丰富经验的低龄英国留学培训机构来寻找适合的监护人。在专业的低龄英国培训机构中,赋领教育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赋领教育不仅能够在学习上为广大意向留英学子提供专业、全面、有规划的培训,而且还能够为学生和家长们解决许多在求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学生找到合适负责的监护人就是其中的一项。

赋领教育的顾问团队人员,都具有留学英国的经历,所以明白一个合格负责的监护对于家长们及远赴海外求学的学子来说有多么重要。因此,赋领教育对于监护人的筛选始终依照严格的标准,并根据家长和学生的意愿,匹配给学生。

赋领团队在挑选监护人时,会定期拜访候选的监护人,对监护人及其家庭成员做出全面调查并提交报告,其中包括无犯罪记录调查、家居环境、家庭成员的学历职业、兴趣爱好等全方位信息。经过重重筛选,挑选出最合适的监护人。在成功留学后,监护人会时刻关注学生在学校的动态,方便学生在遇到问题或有任何疑问时随时联系并为学生提供帮助。而赋领,也会一直保持与学校及监护人的对接, 监测学生成绩进度,寄宿情况,心理健康及其他相关事宜,并每月汇报给家长(每年持续),直至学生毕业。

同时,也有很多家长在选择监护人时常常会担心,自己孩子在假期时,监护人能不能有效的完成监护职责?其实,关于这一点,家长们大可不必担心。赋领团队人员与监护人会提前了解学生的学期安排,如遇到节假日,赋领团队会与学生本人及家长沟通,如有意愿可以让学生在节假日时期入住监护人家里,体验当地的民情风俗。如果家长担心孩子太小在国外学习而忘记中文的问题,监护人员也可以了解学生的情况,帮忙找中文补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