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看泰国签证申请须知,品泰国风味菜品

  • 2018-05-22 10:38

如今,有许多人会惊讶发现泰国的烹饪如此多样,泰国四个地区的每一区都有其特别的创意,有些虽然吸收外来的影响超过几世纪,但是仍保有独特的泰国风味。了解看看泰国签证申请须知是来泰国游玩、办理签证的首要环节。想要一尝泰国风味菜品,就来下文看看泰国签证申请须知相关介绍吧。

泰国丰富的烹调传统一直不为人所知,直到近代因泰国观光业发达,外界才得以一窥究竟。近几年来,在国际都市如洛杉矶、伦敦、悉尼及日本等地开幕的泰国餐厅更是大受欢迎。现在,即使第一次到访的旅客也会因这种味道和绝妙融合的体验,而对泰国菜念念不忘,许多人更深深受到吸引,等不及要学习泰国菜的烹饪技巧。

泰国菜有四大菜系,各种菜系有不同特色。

菜品特色:

用料讲究:泰国是一个临海的热带国家,绿色蔬菜、海鲜、水果极其丰富。

调料独特:泰国菜注重调味,常以辣椒、罗勒、蒜头、香菜、姜黄、胡椒、柠檬草、椰子与其它热带国家的植物及香料提味,辛香甘鲜,口味浓重,别具一格,以各种风味蘸料伴以泰国美食,更演化出多重滋味。带辣劲的凉拌色拉、泰式酸辣汤、红或绿咖喱(大多混合了椰浆)、蔬菜、各款烤肉串(牛、猪与鸡,拌以米饭或面点),都是具代表性的泰国美食。

泰国菜以酸、辣为重,大凡首次品尝泰国菜的人都会觉得泰国菜的调料很独特,有很多调料是东南亚甚至是泰国特有的,最常用的几种调料有:泰国朝天椒、泰国柠檬、咖哩酱,另外,柠檬叶和香茅(Lemon-grass)也是泰国菜常用的配料。

泰国签证申请须知:特别延期

任何签证都可以申请特别延期。原来的签证到期,而又暂时想留在泰国一段时间,可以办理特别延期。

办理这种签证,需要有理由,签证到期,按理需要续签或者离境,否则你要有理由。例如,身体不适。

落地签最多只能延期7天,贴纸签证可以延期1个月。延期在泰签证须在签证到期前赴泰国移民总局申请延期。

泰国签证申请须知:移民局信息

泰国移民总局电话:+66-2141-9889。该局可办理签证延期、回头签、90天报到、居留证等事宜。

地址:Government Center B, Chaeng Wattana Road Soi 7,Lasik,Bangkok 10210。

签证延期等事宜由泰国移民总局酌情处理。

泰国签证申请须知已为您介绍完成。对来泰国游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将签证顺利办好,否则会影响您的出行安排。最新最全的签证办理知识技巧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