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拿下泰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畅享泰式辛香辣味

  • 2018-05-22 10:20

泰国中部是泰国传统的心脏地带,围绕着湄南河的肥沃平原,发展出许多知名的泰国佳肴。泰式辛香辣味是吸引来国外游客此旅游的一个重要因素。泰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停留时间较长,广受关注。关注中信银行拿下泰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畅享泰式美食。

泰式美食介绍:

最早,古代的素可泰王朝首都相较之下比较简单,主要以到处丰收的米食为主,新鲜的鱼类、本土种类的大蒜、盐、黑胡椒及鱼露。在大城王朝时期统治的四世纪,又加入了更多复杂的原料。其中最重要的包括当时从南美产的辣椒,其他主要产品包括香菜(胡荽)、莱姆及蕃茄等。

泰北有名的勘托克(Khantok)传统餐,Khan 指的是碗、Tok是一种小圆桌,让客人席地用餐。

泰国东北部是属高低起伏的高原地形,一直延伸到湄公河,与寮国和高棉为邻。泰国东北部对一般人而言或许比较陌生,较熟悉的通称为"伊森",它占了泰国总面积的三分之一。此地有许多历史遗迹及独特的文化和饮食。

东北人喜欢重口味的食物,许多热爱泰国烹饪的行家将一些经典的伊森菜列入他们喜爱的创意之中。包括Som Tam(青木瓜沙拉)、Lap(辣猪肉或鸡肉沙拉)以及Kai Yang(烤鸡)。淡水鱼和虾也颇受欢迎,常以药草和香料来调理。和泰北一样,伊森居民也喜欢糯米饭,有时会做成甜口味的糯米饭,是每一道菜的主食。

泰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Multiple Entry Tourist Visa--METV

泰国自2015年11月起,对于经常入境的中国旅客开放了半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这种签证可以在六个月之内任意往返泰国,每次最长停留不超过60天,可以申请延期一次,多停留30天。也就是说,持多次往返签证,入境一次,最长可以停留90天。

办理泰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或旅行证件及复印件;

2、两张填写完整的旅游签证申请表;

3、两张六个月内拍的两寸彩色免冠照片;

4、在中国永久居住/居住许可证明;

5、反映个人目前资金状况的银行存款证明(bank statement),帐户存款不少于50,000元人民币,且至少在过去6个月中该帐户保持此状况;

6、申请者本人国内工作单位、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的英文或泰文担保信原件(内容包括:申请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该信必须担保申请者按期返回中国,并附有单位地址及电话,此信还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含负责人的姓名、职务及签字);

7、至少提供第一次出入泰国的往返机票或机票预订单;

8、至少提供第一次入境泰国居住证明/在泰国详细居住地址。

了解泰国多次往返旅游签证办理相关知识,对您出境游玩很有帮助。想要了解出境游玩信息或是美食推荐,就来关注中信银行。走进中信,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