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校

泰国清迈大学专业有哪些

  • 2018-04-17 14:42

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尤其是邻近印度支那地区的学生,提供高素质的学习环境。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对泰国清迈大学专业有哪些很感兴趣。现清迈大学为综合性大学声名远播,下面中信银行为您解答泰国清迈大学专业有哪些。

泰国清迈大学专业有哪些_学校情况:

目前清迈大学有21个院系,3个研究机构和1所研究生院。提供256个课程:3个认证课程,87个本科课程,107个硕士学位课程,33个博士学位课程,25个毕业证书课程。有约2,050教学科研人员,10,700辅助员工,约25,000名在校学生。

泰国清迈大学专业有哪些?大致上分为以下3个教学范畴:

卫生科学学院;综合医疗学系;牙医学系;药理学系;护理学系;医学及医务学系;兽医学系;科技学院;农业学系;农产工业系;工程学系;科学系;社会科学学院;企业管理学系;经济学系;教育学系;美术学系;人类学系;社会科学系。

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泰国北部。泰国大学在首都较为集中,造成其他地区的学生想上优质的大学的愿望很难达成。泰国政府早就意识到,并且认为在泰国农业较为发达的北部设立著名大学是当务之急,所以在1964年经过多方努力设立清迈大学。

经过多年的发展,清迈的基础学科及农林学科不断的进步为北部泰国经济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援助。现清迈大学为综合性大学著名课程:化学、农林课程、教育(教学包括泰语课程,以及国际英语课程)。(正式以大学名义建校为1964年,在校人数为24053,大陆学生为0,学校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泰国清迈大学专业有哪些_申请材料:

1、《出国留学申请表(项目类)》;

2、《申请人单位推荐意见表》;

3、泰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

4、个人简历;

5、出国学习计划;

6、学历学位证明;

7、TOEFL或IELTS成绩证明;

8、附在申请表上的近期照片;

9、健康证明;

10、以往参加过的业务实践证明”(如有);

11、出版发表过的专著及文章目录”(如有)。

泰国清迈大学专业设置齐全,尤其以医科和工科出名。有需要的朋友看看相关介绍了解一下该学校是不是适合自己留学。很多符合条件的朋友担心自己留学费用不够,或是觉得自己条件不好办理签证。这些都不要紧,无论是签证办理还是留学贷款,遇到问题中信银行都能为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