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 2018-04-17 14:48

泰国年温差较小,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了解后方便我们制定计划、做好准备。泰国是佛教之邦,以其多变的景致及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许多旅游者度假计划中的独特选择。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中信银行为您逐条解释。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签证费

要向泰国出发,首先要办理的就是一本护照,护照办好了再送进泰国大使馆办泰国签证。泰国旅游签证费就是这第一笔开支。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交通工具

曼谷出租车打表计费标准,起价是35泰铢,然后2-12公里是每公里5泰铢,40公里以后是6泰铢,交通堵塞的附加费为每分钟1.25泰铢。上车之前告诉司机地址或者给看地图,一定要跟司机说 【BY meter 】,如果听不懂,说泰文,发音:【bei mi de】。同意打表的请看下表是否35B起价,如果高速过路费(high way) 是你自己掏钱的,那就是“打表的金额+50铢”。

穷游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巴士或面包车),以曼谷至芭提雅为例(约130公里),一个人大约100-150泰铢,曼谷公交车没有站牌的人工报站,到哪一站最好先和售票员沟通好。租摩托车!!!强烈推荐!!!一天150铢左右!!!

经济适用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TUTU车或包车。

任性豪华型:包车(7座VIP豪华面包车,曼谷芭提雅单程3500泰铢;或丰田凯美瑞、奔驰、宝马等轿车)、自驾(车行租车价格依据牌子车型不同,至少1500泰铢起,不含油费,且需国际驾照或泰国驾照)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住宿

这又是旅行费用的重头之一,不过我们在出行之前也应该把旅馆定好,所以这一项还是很好估算出来的。  因苏梅普吉甲米等南部地区消费均高于曼谷以北地区,故以下均以曼谷芭提雅为例。

穷游型: 旅社或二三星级酒店,价位大约在500B-1500B之间。  经济适用型:三四星级酒店,价位约在1500B-3000B左右。

任性豪华型:五星级酒店或面海别墅等,价位约在3000B-10000B左右。  PS:选择价位在500-1500B酒店的同学,建议选择Agoda或Booking订房。

选择三星级以上或1500B以上价位酒店的同学,建议找旅行社帮忙订房,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旅行社一般会与三星级以上酒店签约,有合约价格,至于三星以下旅社则多如牛毛,且无利润。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的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总结:除了签证办理费用没有什么空间,衣食住行的费用都是有一定的梯度的。想要统计出一个具体的数据是很难的,具体取决于您的消费水平与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