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泰国芭提雅旅游如何坐车

  • 2018-04-17 14:44

泰国芭提雅旅游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坐车的时候可是犯了难。在芭提雅市区内如何坐车,芭堤雅海滩大道的行车方向是由南到北,而芭堤雅第二大道则正好相反。泰国芭提雅旅游如何坐车中信银行告诉您。

泰国芭提雅旅游如何坐车:双条车和小电动车

双条车就沿着海滨2条路来回转,你只要上车,不用跟司机说话,看到快到你要去的地方,按一下车上的铃下车。(芭堤雅的街道大多是单行道。芭堤雅海滩大街的行车方向是由南到北,而芭堤雅第二大街则正好相反) 宋条车路绕着海滩路和二路逆时针兜圈子,上去拐二个弯就是10B/人,三个弯就是20B/人,人多包车基本就是100B一次。

芭提雅出门一般就靠步行和双条车,不要选路边停着专拉老外生意那种,可能会被宰,不用和司机说什么直接上车,看到你想去的巷子号码后按电铃就会靠边停车,车窗口给10B/人的车资,如果司机停车问你要去哪里,就说“just go”没问题的。

泰国芭提雅旅游如何坐车:小货车

招手即停,游客上车前应告诉司机下车地点(以有名的大饭店为宜),如果下车地点和司机行驶的方向相符,游客即可上车,票价大致为一人10铢。如果车上乘客不多,而游客的下车地点又比较偏僻,就需要和司机进行交涉,这种场合的车费大致力一人20~30铢。下车时,乘客只需按响车顶上的铃即可,车费直接交给司机。

泰国芭提雅旅游如何坐车:海滩巴士

有三条线路,分别为绿色、红色和黄色,覆盖了芭堤雅、纳克鲁阿和乔木提恩的主要道路。站牌与线路颜色对应,很容易辨认。早6∶00~凌晨2∶00。

票价:三条线路车票通用,单程票30铢,日票90铢,三日票180铢,月票900铢车票可在大部分的旅馆和超市买到。 芭堤雅吃东西很便宜,一定要吃香蕉派。可玩的地方有很多,具体哪些地方值得游览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旅游攻略。

泰国芭提雅旅游如何坐车的整理就是这些。不仅仅是泰国,出境旅游会遇到的问题还有很多。出境国家与我国的政治政策、风土人情都是有一定差异的,了解不慎可能会对您的美好旅程造成影响。就连签证办理的要求流程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选择中信银行,掌握最新最实用的出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