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二战纪念大桥

  • 2018-04-25 16:51

拜县不仅是个很著名的旅游地方,还是个历史文化古韵比较丰厚的地方,二战纪念大桥就是个有着历史意义的地方,在这个地方曾经发生过战争,第二次世界战争就在这留下了痕迹,据说日本兵曾经在这过,此次战争发生后,这里的人们为了纪念这次战争,便在这修建了这座桥,因此这里的历史意义非常的重大,这里的二战纪念大桥会让人们更加铭记这次战争的,也让人们记住了历史,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二战纪念大桥介绍:

二战纪念大桥:1939年,二战开始,对全世界造成了毁灭性的伤害。

1941年,日本在泰国建立了针对英国殖民地缅甸的进攻计划。从而达到他们对东南亚的占领目标。计划是攻打缅甸,但是拜河阻挡了他们的去路。日本人强行让清迈当地的居民为他们建造从清迈到夜丰颂的公路。同时,夜丰颂的当地人也被强行建造从夜丰颂到清迈的公路。这两条线路在TaPai村庄附近的拜河相遇。这座桥最初建立的时候是让大象从原始森林里运来30英寸,也就是76。2cm宽的树来建造大桥。用结实的绳子和木头链接起来建造了从清迈到夜丰颂的著名的二战桥。

1946年,二战结束,日本兵摧毁了这座桥。这样作为当地居民出行的主要交通道路被摧毁了,如果没有这座桥,人们要乘木船过河。所谓的木船就是在数的中间掏空,让人乘坐。由于人们已经习惯了有桥更方便的生活,所以人们重建了这座大桥。

1973年8月,洪水冲毁了附近的农田,也冲毁了这座大桥。拜县政府向清迈政府请示,用钢桁架桥来重新铸造这座桥。1975年,钢桁架桥被运到了夜丰颂的拜县。

1976年,用了一年的时间,二战纪念大桥完工。它作为一个纪念历史的标志。

夜丰颂是位于泰国东北部的一座旅游城市,因为靠近缅甸而闻名。每年的小野菊开花季节在十一月,在坤荣和迈萨良取的山坡上开满了金色的小野菊。象雏菊一样鲜艳,几乎和向日葵一样大,这种小野菊仅仅开花一个月。

二战纪念大桥的整理就是这些。有些历史不应该被遗忘,这样有文化历史气息的地方无疑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想要来这里看看,泰国签证的办理是首要。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等等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