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芭提雅海滩风景怎么样

  • 2018-04-26 19:43

每到夏天,泰国芭堤雅海滩就会成为我们国人去泰国的旅游圣地。炎炎的夏天只有海水才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泰国芭堤雅海滩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每到夏季。泰国芭堤雅海滩就会成为各国游客去泰国要去的一个地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芭提雅海滩风景如何吧。

泰国海滩又称帕塔亚海滩。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位于印支半岛与马来半岛之间的曼谷湾,西距首都曼谷154千米。这里海滩长达10千米,坡度平缓,沙白如银,海水清净,阳光灿烂,是优良的海滨浴场。泰国已将芭堤雅市划为特区,市区面积为208平方千米,人口10余万。

芭堤雅海滩(Pattaya Beach)

又称帕塔亚海滩。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位于印支半岛与马来半岛之间的曼谷湾,西距首都曼谷154千米。这里海滩长达10千米,坡度平缓,沙白如银,海水清净,阳光灿烂,是优良的海滨浴场。

海滩附近到处是热带树木和椰林,表现出浓郁的东方热带风光。划分为北芭堤雅海滩、椰子海滩等几部分。其上建有许多造型别致的旅馆和游乐设施,供游人水上活动和度假休养。

此外这里还建有天后圣母庙和三保公庙,芭堤雅山雕有一尊高达 3 米的大佛像。大佛左边有盘腿而坐的3尊小石佛;右边有2尊站着的小佛像,髹上黑色油漆,颇为肃穆。

从海滩乘大型游艇可越曼谷湾到珊瑚岛,此岛呈半月形,海水十分洁净。游人乘上透明船底的摩托艇进入深海,可欣赏海底色彩缤纷的珊瑚和各种热带鱼。

芭提雅,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54公里、中南半岛和马来半岛间的暹罗湾处,市区面积20多平方公里,隶属于泰国春武里府。旅游区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是世界著名的新兴海滨旅游度假胜地。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年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

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离芭提雅海岸约10公里有个美丽的小岛一珊瑚岛,岛上沿沙滩建有餐馆和有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店。

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蓝天碧水,沙白如银,椰林茅亭,小楼别墅掩映在绿叶红瓦之间,一派东方热带独特风光,令人心旷神怡,是良好的海滨游泳场。香蕉船、海上滑水、海底漫步、冲浪、滑降落伞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入夜有五彩缤纷的烟火装点着芭提雅的夜空。

位于泰国湾东海岸,距曼谷135公里,由曼谷乘汽车至此约需2小时。芭提雅是著名的海滨度假区,被誉为“亚洲度假区之后”。

旅游者到此不仅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开展水上运动,在餐厅中品味生猛味美的海鲜,在芭提雅市区购买物美价廉的物品,还可到东芭文化村观赏泰国的传统表演。

2017年11月1日起,泰国芭堤雅海滩在内20个著名海滩禁烟,违者将被处以最高10万泰铢(约合2万元人民币)罚款甚至最长一年监禁

以上就是有关芭提雅海滩的相关介绍,这个夏天如果我们不能去夏威夷,大家就可以选择芭提雅海滩,蓝色的海水,绿色的树木,会让在泰国旅游的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除了旅游知识我们还需要了解出入境卡填写示例的相关知识,希望以上文章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