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掌握泰国旅游签证特点,畅玩莱雷海滩

  • 2018-05-22 10:12

莱雷海滩分为东莱雷、西莱雷以及帕囊三个海滩,整体面积较小,从东莱雷走到西莱雷或帕囊也就10分钟的时间。掌握泰国旅游签证特点,对我们泰国游玩很有帮助。莱雷海滩以攀岩闻名,有众多的岩壁和岩洞。沙滩就分布在岩壁下,别有一番风味。来下文看看泰国旅游签证特点介绍,带您走进泰国风景。

莱雷海滩介绍:

东莱雷为码头,没有沙滩,这里属于淤泥滩,特别是在低潮期间。而海滩的一端被红树林覆盖是东莱雷最大的亮点。西莱雷沙滩面积稍大,是游客比较集中的地方。帕囊海滩面积也不大,位于岩壁下方,有一座钟乳石洞穴,里面供有一座女神像,能保佑船家平安归来。整个帕囊海滩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攀岩胜地:八十年代末一位熟悉攀岩运动的新西兰人来到甲米,发现当地的地形非常适合

攀岩运动,便教导当地年轻人学习攀岩技术。不久,其中几位泰国青年在莱雷海滩开设了第一所攀岩学校,闻风而至的攀岩者越来越多,附近的攀岩学校也越办越多,终于形成今天的攀岩胜地。

莱雷海滩的攀岩训练主要集中在东莱雷,除了普通练习壁,海滩东西两边的山壁是天然练习场。只要天气好,随时都有人在那里练习攀岩技巧。从2003年开始,当地举办攀岩节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和好手前来参加。在莱雷海滩参加攀岩课程一般1000泰株/天。

泰国旅游签证特点:

泰国旅游签证是泰国签证种类中的一种,专门为赴泰国旅游观光的的游客办理泰国旅游签证。

泰国旅游签证的特点是停留期短,一般为30天,泰国持旅游签证者不能在当地打工或从事与旅游无关的活动。

泰国旅游签证特点:签证延期

泰国旅游贴纸签证可申请延期,延期在泰签证须在签证到期前赴泰国移民总局申请延期。泰国移民总局可办理签证延期、回头签、90天报到、居留证等事宜。

一般情况下,落地签不可以延期,除了特殊情况,如生病或其他意外。

泰国旅游签证特点信息为您介绍完成,希望能真的帮到您。不管在签证办理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栏目资讯,相信您一定能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