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摩摆瀑布游玩前,先看看泰国暂居签证办理信息

  • 2018-05-22 10:22

摩摆瀑布位于泰国拜县,是拜县最著名的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一处位于半山腰瀑布。瀑布湖水清澈干净,水不深,大家可以下湖水玩耍。想要到摩摆瀑布游玩前,先看看泰国暂居签证办理信息。虽然看上去并不是太大的游玩景点,但是确有其独有的特色。泰国暂居签证办理信息尽在中信银行。

摩摆瀑布游玩信息:

瀑布规模较小,是由三个不同大小的瀑布组成的天然小瀑布群,很美丽,很多喜欢丛林探险的游客都前来玩耍。瀑布距离拜县中心10公里左右,是距离镇上最近的瀑布。有两个可以游泳的水潭,游客还可以穿上游泳衣到清凉的水中游泳,嬉水。瀑布外有一些本地人经营的小吃摊,可以玩耍过后到外面尝尝小食。

摩摆瀑布是拜县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你可以带上泳衣来这里游泳冲凉或者坐在山间晒晒太阳发发呆。摩摆瀑布游玩,可以在瀑布边坐下来欣赏风景,或者爬上瀑布的顶端、在半山腰的瀑布游泳池的里游泳。注意事项:摩摆瀑布下被瀑布常年冲刷的石头表面非常光滑,所以靠近的时候,如果踩在石头上一定要小心脚滑。

泰国暂居签证办理信息:商务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两张护照尺寸照片。

2)由申请人的单位或雇主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片;担保信上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位、详细联系方式,以及赴泰国的目的和停留期限。

3)由泰方公司或泰方合作伙伴出具的邀请信(英文或泰文);在邀请信上签名的如是泰国人,该泰国人必须是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邀请信上签名的如是外国人,则需要附送他/她的工作许可证复印件。

4)泰方公司当年注册文件复印件一套,包括股东名单、营业执照、公司简介、资产负债表和税单。

5) 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的机票订单。

泰国暂居签证办理信息:学习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两张护照尺寸照片。

2)由担保人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

3) 由泰方院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注明申请人姓名,停留期限和所学专业。

泰国暂居签证办理信息:探亲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两张护照尺寸照片。

2)由泰方被探望亲属出具的邀请信(英文或泰文),仅限直系亲属关系,例如:父母、夫妻、子女。

3)提供官方证明材料证明同邀请人之间拥有真实的直系关系。

4)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过的机票订单。

泰国暂居签证办理相关事宜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不管您是不是要办理该种类型签证,只要对去泰国游玩感兴趣,最好还是看看相关信息。中信银行为您总结一手签证办理信息,为您更好的出境之行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