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看看泰国旅游签证停留时间安排,玩好马沙大象营之旅

  • 2018-05-22 10:45

马沙大象营是泰国清迈最大的一所大象训练营,这里的大象经过专业培训,可以表演各种节目吸引了众多外国游客前来观赏。看看泰国旅游签证停留时间安排是对我们出行很有帮助的。每年的3月中旬,都是泰国著名的大象节,由于当地人民特别喜爱和尊敬这种看似笨重的聪明动物,因此特地设立节日举办庆祝仪式。来中信银行了解泰国旅游签证停留时间安排,玩好马沙大象营之旅。

马沙大象营介绍:

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共饲养了一百多头大象。大象训练营有大象杂技表演,游客亦可坐在大象背上的木椅内沿山谷走一回,骑乘时有专业的训象师随行,你可以安心地体验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于丛林的快感。大象营附近有一瀑布公园,四周都是参天的巨木,一片原始森林的景象。

象在泰国的历史和文化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它不但是战场上的坐骑、工程上的好帮手,白象更是王的象徵。为了训练大象表演,大象从幼年起接受培训。大象的食量非常惊人,一天要吃180公斤的食物和80公升的水。

小帖士:骑大象1小时500泰铢左右,2人合乘1只。

交通:

马沙大象营位于清迈以北约14公里,包TuTu车前往约150泰株。

泰国旅游签证停留时间安排:

旅游签证(可在泰停留60天)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一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一张护照尺寸照片。

2)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过的机票订单。

3)不少于1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4)由申请人所在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仅限中国公民)。

泰国旅游签证停留时间安排:签证申请流程

1)签证申请者确定赴泰目的和行程计划。

2)登陆泰国驻华使馆/领事馆的官方网站,浏览有关签证信息和签证所需材料清单,下载签证申请表。

3)准备材料。

4)签证申请人到泰国驻华使领馆办理申请手续。

5)等候审核。

6)领取签证。获得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与所申请的相符,签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与使领馆联系。

泰国旅游签证停留时间相关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不管是想要赏玩风景还是品味美食,拿下签证都是先决条件。签证办理有疑问,就来中信银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