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走进泰国:了解办理泰国签证要求

  • 2018-05-23 17:41

泰国是一个临海的热带国家,这里气候炎热,雨量充沛,阳光充足。绿色蔬菜、海鲜、水果极其丰富。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来中信银行了解办理泰国签证要求,帮您走进泰国。

泰国菜有四大菜系,分别为泰北菜、泰东北菜、泰中菜、与泰南菜,反映泰国四方不同的地理和文化,而各地使用的食材往往跟邻近国家的一样。招牌菜有冬阴功(酸辣海鲜汤)、椰汁嫩鸡汤、咖喱鱼饼、绿咖喱鸡肉、芒果香饭等。

泰国美食国际知名。无论是口味辛辣的还是较为清淡的,和谐是每道菜所遵循的指导原则。泰式烹调实质上是由有几百年历史的东方和西方影响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泰国饮食。泰国美食的特点要根据厨师、就餐人、场合和烹饪地点情况而定,以满足所有人的胃口。泰国烹饪最初反映了水上生活方式的特点。水生动物、植物和草药是主要的配料。避免用大块的肉。后来的影响使得泰国饮食中也使用相当大块的肉。

因为有佛教背景,所以泰国人避免使用大块动物的肉。大块的肉被切碎,再拌上草药和香料。泰国传统的烹饪方法是蒸煮、烘焙或烧烤。由于受到中国影响,引入了煎、炒和炸的方法。自17世纪以来,烹饪方法一直受到葡萄牙、荷兰、法国和日本的影响。在17世纪后期,葡萄牙传教士在南美洲习惯了红辣椒的味道,于是在泰国菜中引入了红辣椒。

办理泰国签证要求:落地签

Visa on Arrival

落地签是指到了泰国之后,在开放落地签证的口岸,现场提交材料获得的签证。这种签证签发后直接入境使用。可在泰国停留不超过15天,不可申请延期停留。申请15天落地签也并不复杂。

办理泰国签证要求:所需材料

1、有效期30天以上的护照及复印件;

2、一张填写完整的旅游签证申请表;

3、一张六个月内拍的两寸彩色免冠照片;

4、入境后15天之内有效的返程机票复印件和确认过的机票

5、入境时个人必须携带外币价值不少于10,000铢, 如一个家庭不少于20,000铢。

签证费用:2000泰铢;

可在泰国停留不超过15天,不可申请延期停留。落地签证不能转成其他签证。

办理泰国签证要求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