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斯米兰群岛

  • 2018-05-07 15:54

斯米兰群岛是普吉岛西北海域的9个岛屿,相距约85公里,是著名的潜水圣地,开放时间为11月至4月,到雨季时禁止登岛,以保护自然生态,1982年9月1日成立社区。斯米兰群岛是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未损坏的岛屿,具有丰富的、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以及壮观的珊瑚礁,这些为深海潜水者提供了世界级的水下天堂。1982年被指定为国家公园。

斯米兰群岛的潜水排名一向在全世界的前十名以内,相信这些岛屿在接下来的几代能够维持现状。泰国政府能够以他们努力维持和保护这些质朴的岛屿而感到骄傲。特别是泰国海军负责在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船只悬系之用,不准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如此用心保护可见一斑。轻松简单的,您就可以尽全力来保护这片特殊水域里清新,未受污染的海滩,绚烂多彩的珊瑚礁群和碧蓝的海水。泰国的斯米兰群岛,拥有蔚蓝的大海和广阔的沙滩,迷人的海景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是闻名世界的潜水天堂。

斯米兰群岛自然环境:

斯米兰有宽广的水下风景以及多样化的海洋生物。你可以在每个岛屿中间粗糙地画条线,就把它们划分为两部分,每一部分都能提供完整的、不同的潜水环境。在这些群岛的西边,巨大的花岗岩漂石一块一块顶部相互层叠,形成了壮丽的拱门和突进的陡坡。

大部分花岗岩漂石都被绚丽的柔软的珊瑚礁所覆盖,以至岩石是不可见的。在岛屿的东部潜水能够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里,大片的坚固的珊瑚礁高度逐渐地降低到大概30-40米,由于海水深度的增加,这个位置被沙子所代替了。在这些岛屿周围形成的旋涡状的、营养丰富的水域有着大量色彩艳丽的热带鱼。

斯米兰群岛是一个受保护的泰国国家海洋公园。应该是泰国最好的潜水区域了。我们这里所说的斯米兰潜水,除了这9个岛以外,还包括斯米兰群岛以北的 Koh Tachai 和 Koh Bon两个岛,1998年后,也划为保护区。斯米兰国家海洋公园140平方公里。

斯米兰群岛旅游特色:

一共九个;每三个一组,分成三组排列。这一带水域的群岛早已被泰国政府列为国家海洋保护公园,且分别于第四岛与第八岛设有管理处,负责监管各群岛的活动。特别是泰国海军负责在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船只悬系之用,从此不准再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如此用心保护可见一般。

斯米兰潜水多以船宿潜旅为主,机动性强,可以充分体会每一潜点之特色。斯米兰海底景观是以巨大的花岗岩与丰富的各色各样珊瑚组成,与其它潜点有完全不同感受。中信银行提醒:对来斯米兰群岛潜水观光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再多看看最新旅游信息、办理好泰国旅游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