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明确泰国旅游签证费用,做好巴吞他尼出行规划

  • 2018-05-22 10:27

巴吞他尼又名“新讪”。泰国中南部城镇,巴吞他尼府首府,美景林立,自然纯朴,有砖瓦、竹编等手工业。交通方便,有铁路、公路、河流连接各地。若是有机会来泰国游玩,怎能不看看者清新风光。制定出行计划中,了解泰国旅游签证费用也是重要一环,可以帮助我们更为准备的明确具体花费情况。与中信银行小编一起看看泰国旅游签证费用,做好巴吞他尼出行规划。

巴吞他尼著名景点:

国柱神庙:位于市政厅的建筑群中。建于1977年,是一个四面山墙的亭子,里面供奉着国柱和那莱神与毗湿奴神的雕象。神庙一侧有一尊素可泰时期风格的佛像,从其姿势看它正在征服邪恶。

Chinwararam寺:该寺院原名叫“Makham Tai寺”,位于湄南河西岸,在Mueang区邻近地区的Khlong Rangsit Prayunsak的对面。寺院内的主要景点是描述“Phra Chao Sip Chat”或佛陀的十次生命故事的壁画以及诗歌体记载。

Hong Pathummawat寺:该寺院位于市区的湄南河西岸,于国王Taksin 统治时期的1764年孟人移民建造。chedi和vihara都是仿制Hongsawadi城的。寺院前面的鱼的圣堂吸引了许多到此度假的游人。

巴吞他尼特产:

香辣Kung Ten

香辣Kung Ten是巴吞他尼的一道名菜。位于河岸边的大多数酒店都有这道菜,但最受欢迎的却在Mueang区。

兰实帆船牌面条

特别推荐兰实帆船牌面条。兰实区内运河两岸上的许多食品店里都出售美味的帆船牌面条。

Tangarin

Tangarin是泰国橘子耕种中心巴吞他尼的名特产。

泰国旅游签证费用:

1、单次旅游签证费用:230RMB;

2、多次旅游签证费用:1200RMB;

3、旅游落地签证费用:2000泰铢,约合人民币400RMB;

备注:泰国旅游签证费用不断变换,以上费用为2017年9月1日起费用,实际费用以当即办理时为主。

泰国旅游签证费用_现金要求:

出入境管理人员将会随机抽查入境泰国的游客携带的现金如下:

*旅游签-现金或等值外币 20000泰铢(每人)40000泰铢(每户);

*落地签-随身携带10,000(个人),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泰国移民局将随机抽查);

货币兑换:(2017年12月14日)

1泰铢=0.2036人民币

1人民币=4.9115泰铢

泰国旅游签证费用虽然只占有出行花销的一小部分,但也应该事先了解,做好准备。若您对签证办理要求细节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请关注中信银行,查看相关栏目知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