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了解泰国旅游签证申请条件,畅游曼谷风光

  • 2018-05-22 10:34

曼谷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如此繁华美丽的城市,若是有机会来泰国游玩,定不能错过。签证是出境的钥匙,而泰国旅游签证申请条件是办理的基石。接下来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来了解泰国旅游签证申请条件,畅游曼谷风光。

了解泰国旅游签证申请条件,畅游曼谷风光:

曼谷位于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中心。

曼谷是繁华的国际大都市,是贵金属和宝石的交易中心。经济占泰国总量的44%,曼谷港承担着泰国90%的外贸。曼谷旅游业十分发达,被评选为2013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曼谷是国际活动中心之一,每年有多达200~300起的各种国际会议在此举行。城内设有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总部、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劳工组织以及20多个国际机构的区域办事处。曼谷被誉为“佛教之都”,是“世界佛教联谊会”总部及亚洲理工学院所在地。

城市规划

曼谷的城市规划比较混乱,政府允许私人拥有土地,因此经常会看到繁华的商业街区中会莫名其妙地用铁丝网隔出块荒地来,又或者是高楼华厦与木屋铁皮房彼此紧挨的不和谐图景,而且建筑的样式时间跨度极大。

在曼谷,可以在市中心看到最前卫的后现代主义的广场设计,但相隔不远的地方你也可以发现只会在七八十年代的港产片中出现的旧式公寓楼。整个曼谷的建设是以大皇宫为中心向外扩散,第一圈是寺庙和官方建筑,第二圈是商业圈,第三圈是住宅区,最外面是贫民区,王宫和佛寺大多建在湄南河圈。

泰国旅游签证申请条件:

一、办理对象:

主要到泰国旅游观光的人群;

二、签发条件:

1、能够妥善准备签证材料;

2、无泰国出入境不良记录;

三、有效期与停留期:

单次签证

有效期90天,停留期30天;

多次签证

有效期180天,停留期60天;

备注:停留期以使馆签发为主。

四、办理时间:

根据大使馆要求泰国旅游签证办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左右,旅游旺季时间可能延长,大概5个工作日左右。泰国旅游签证办理时间以实际使馆签发时间为主。

明确泰国旅游签证申请条件是办理签证最关键的部分,若出现了问题,会对接下来的旅程造成严重影响。出境之前来中信银行查看最新攻略信息,助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