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了解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流程,寻访清莱山水风光

  • 2018-05-23 17:42

清莱是泰国最北部的首府,地处泰国、老挝、缅甸三国交界处,距首都曼谷约900公里。闻名的金三角就坐落在这里。了解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流程,才能帮您游览泰国。中信银行带您看看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流程,寻访清莱山水风光。

清莱山水风光:

清莱建城于1262年,曾是13世纪朗那王国的国都,当时朗那王国曾盛极一时,关于这一点,从城市规整的布局中即可略见一斑。1786年,清莱正式成为泰国的领土。

清莱绿树成荫、景色秀丽,是一座宁静简朴的小城。这里是通往北部山区的要道,质朴的山地村落、浪漫的湄公河以及神秘的金三角共同构成了清莱的主要景致。

清莱地处泰国最北部,气候凉爽宜人,年平均气温为24℃。这里的湿度比泰国南部低,所以游人会觉得神清气爽。每年的8、9月间,是清莱雨量最丰盛的时节,此时来旅游一定要携带雨具。

清莱住宿介绍:

到了清莱,你可以选择住在科库河沿岸的Dusit Island Resort大饭店,这是当地一家高档饭店,坐落在河边的度假区,饭店设施精良,有健身房、游泳池等,价格为2400~2900铢。年轻的自助游者可以选择入住Mae Kok Villa旅馆,这是一幢外观呈砖红色的西洋式建筑,同样位于科库河沿岸,价格从50铢到160铢不等。

1)签证过期:若签证过期,则须交纳逾期居留罚款并被遣送回国。罚款金额为每天500泰铢,上限为20,000泰铢,在机场移民局直接缴纳罚款即可。如拒绝交纳罚款,则将遭到移民局起诉,并在法院判决前被羁留在移民局拘留所。

2)泰驻华使馆领区内中国公民支付各类签证费用请到朝阳区东长安街建国门外乙12号双子座大厦东塔一层中国银行一号窗口。签证费用若有变动不另行通知,签证费一经支付概不退还。

签证官有权要求补加材料信息,如有必要有权要求申请人进行面试。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流程:延期

如果签证到期还不想离开泰国,则需在签证到期前赴泰国移民总局申请延期。申请签证延期需提供护照复印件,一张4×6cm证件照和1900泰铢延期费,可以延期30天。

办理泰国旅游签证流程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