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汇总办理美国签证最容易被面试官拒签5类人群!

  • 2017-11-16 14:47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随之大家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现在想去美国的人越来越多了~

但是对于美国签证也成为了当下众多人的实实在在的困扰~

无论是因公还是因私,去美国都需要面签的。要知道作为签证官,会认为办理美国签证的每一个人都是有移民倾向。那么,我们如何做才能打消签证官的疑虑,提高获得签证的概率顺利出签呢?

小编总结了5类最容易被拒签的人群:

第一类:离异后没有再婚。离异后没有再婚,一直自己生活。孩子被判给了另一方。无牵无挂,想去国外散心型。

分析:通常情况这类人群一般签证的时候拒签系数会在50%,因为即使我不是签证官,我也会觉得您无了牵挂,这是太明显的移民倾向了。

----解决办法:扬长避短。

第二类:户籍所在地属于使馆列入名单的敏感地区比如:福建,东北那噶的,河南同胞。

分析:举个很简单的例子:这个就相当于是你打了我一次,我以后就不会再相信你了,包括你的家人我也是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要相信的例子。

----解决办法:切记不要不刻意隐瞒,把自己的最好的家底全抖出来,照亮签证官的眼。

第三类:没工作,没有房产车产等固定资产家庭主妇型。

分析:我只想说一句,你要钱没钱,要工作没工作,要什么没什么,去美国拿什么玩?我都担心您付不起机票钱。您觉得签证官能信吗?敢信吗?

----解决办法:您就不能从您的配偶身上入手吗?

第四类:工作属于一般,收入一般,每个月到底月光族。

分析:说是有工作,有一个所谓的约束力,但是条件真的属于一般。你说你假期想出去玩一玩,签证官还想着你趁着假期辞职去美国找一份工作转美国的福利呢?

----解决办法:平淡平淡最真实,好好规划一下你的国内约束力吧。

第五类:条件都很好,但是您的护照是空白的,您就从来都没有去过任何国家。

分析:这种情况就是最正常的了,关键看签证官的心情,要是就纠结你没有记录。那也没办法了。

----解决办法:没记录就没记录,堂堂正正的给签证官解释,转移话题到你的优势上。

办理美国签证所需资料:

美国非移民签证(B1/B2)须知

一、美国B1-B2签证所需资料——在职人员

1.护照

①有效因私护照(如果您的护照距您预计离开美国的日期不满六个月、或已损坏、或护照上已无空白的签证页, 请在面谈之前先申请一本新护照);

②.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

2.照片

①于6个月内拍摄的2×2英寸(51×51毫米)白色背景的正面免冠彩照1张;(注意:如果之前申请过美国签证,不可提供与上次同样的签证照片!)并提供600*600--1200*1200 像素的电子版签证照片,规格要求同前;

②在国外具有明显标志性建筑物前拍的照片;

③近期全家福照片;

④请在每一张照片背面写上名字;

3.个人资料表

①完整并准确填写 。

4.身份证

①原件及复印件:请将身份证的正反面以相同方向复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侧上。

5.户口本

①全家户口本(如果直系亲属与申请人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也需准备)

6.结婚证

①如果已婚,请提供结婚证或结婚证明信(结婚证丢失情况下)

7. 资产

①存折、存单原件:定期的、活期的都可以,要有正常规律的存取记录的,要至少在半年以上存的,十万以上越多越好,要与本人的收入相符;

②银行对账单:到相应的银行开据,要有正常规律的存取记录的,三个月或半年的记录,需要加盖银行章;

③其他:加盖银行章的基金或股票外来交易单、有价证券或商业保险单等;

④注意:不要存款证明,也不要把往来的存款取出再存在一个新的存折上。如果为夫妻或其他直系亲属,一方无存款的,不要把另一方的存款取出存到此人名下,面谈时一起带着即可。房产及车产作为辅助材料,即在提供存款的基础上多提供的证明。

8. 物产

①本人或配偶等直系亲属的房产证、购房合同、机动车登记证书及证明个人财产的其他相关材料。

9.名片/工作证

①须与个人申请表格和在职证明信上的公司名称、职务的中英文一致。

10.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

①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即可当做原件。

11.在职证明

①最好为中英文的,模板见附件1,如不能自己制作,请提供2张加盖公司公章的空白抬头纸。

12.工资单

①至少半年之内的工资单(要与在职证明信的年薪或月薪数字保持一致)并加盖财务章。

13.单位简介

①单位宣传彩页,宣传册等,如没有,请将详细公司介绍或单位网页上的简介用单位抬头纸打印出来,并加盖公章。

14.其他补充材料

①户口与常住地不一致的需提供暂住证;

②现或曾就职于敏感专业单位的,请提供英文简历(从最高学历开始,包括以往工作经历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

③自备邀请信的客人请提供:邀请信原件,包括邀请人、邀请人所属单位、在美公务时间、在美联系人、联系方式、前往事由等。

二、美国B1-B2签证所需资料――退休人员

②.在国外具有明显标志性建筑物前拍的照片;3. 近期全家福照片;4. 请在每一张照片背面写上名字。

①完整并准确填写

7.资产

8.物产

9.退休证/退休证明

①请与个人资料表上填写的时间保持一致。

10. 其他补充材料

三、美国B1-B2签证所需资料――无业人员/家庭主妇/自由职业

②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

③ 近期全家福照片;

④请在每一张照片背面写上名字。

①请完整并准确填写

9.其它补充材料

②配偶在职的,请提供配偶的在职证明及营业执照;

③自由职业者需提供经济收入证明(比如炒股者提供股票交割单;房屋租赁者提供房屋出租合同;摄影师/画家/作家提供自己的作品;语言教师/音乐家提供资格证明书;开网店者提供支付宝等帐户明细等)

④现或曾就职于敏感专业单位的,请提供英文简历(从最高学历开始,包括以往工作经历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

⑤自备邀请信的客人请提供:邀请信原件,包括邀请人、邀请人所属单位、在美公务时间、在美联系人、联系方式、前往事由等。

四、预约面试资料1份:

1.护照的电子档,

2.照片的电子档,

3.身份证的电子档,如需我司代取护照,请务必提供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不接受拍照件)

4.(14周岁以下儿童免面试,请提供出生医学证明 和户口本人页的电子扫描件)以及申请表格的电子档作为申请预约面试时间的材料。

5.签证申请表(DS-160)1份
面试携带资料1份:

面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以下所有材料为支持性文件,建议尽可能多提供,不提供不会影响送签,材料齐全将会降低申请人的拒签风险。(如面试时领馆抽查无法提供,则可能影响签证结果)。

1、因私护照原件(如旧护照上有出入境记录,请一并携带旧护照原件);

2、与电子版照片相同的纸质照片原件:近半年内拍摄的5.1cmx5.1cm白底彩照2张;

3、身份证原件;

4、户口簿原件;

5、婚姻证明: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原件;离异人员提供离婚证原件;

6、简历原件:完整并详细的英文个人简历和工作经历(建议提供);

7、其他材料:全家福的照片、学历证书、荣誉证书等(如未婚,则与父母的合照;如已婚,则与配偶及子女的合照);

8、如有同行人,请提供同行人的护照首页复印件、美国签证页复印件(如签证已获得);

9、名片:本人名片1张(在职人员如无名片,则无需提供)。

10、各类身份人员请提供相应的身份材料证明,及资金、资产证明材料,如在职人员需提供在职证明、营业执照,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原件,自由职业或无业人员提供经济来源证明、在校学生提供在校证明等。

11,暂住证/居住证1份(护照签发地不在本地区内,其他地区申请者需在本领区内工作、生活或学习并提供已有六个月记录的有效暂住证或居住证。)

12,资金证明材料1份:

1、存款证明:银行出具的本人名下至少5万元的存款证明原件(建议提供)。

2、对账单原件:银行出具本人名下每月与整体收入相匹配的六个月的进出账记录的工资卡,存款余额至少3万以上越多越好,须有银行盖章)。

13,资产证明材料1份

以下财产证明,请尽可能多提供,有助于出签:(也可提供配偶的资产证明,并提供结婚证原件)

1、房产证原件;

2、购车证或车辆行驶证原件;

3、股票交割单等其他资金证明;

14,个人简历1份(个人英文简历:建议具有特殊技能或从事敏感行业者提供,如枪械、爆炸、核电/核装置、IT尖端计算机技术、物理生物或化工化学等方面。)

15,行程安排1份(全程英文行程单。(内容覆盖在境外停留期间的全部行程,注明停留的日期、城市、所有交通方式及景点)

有效期:10年,以领馆签发为准

停留期:以半年停留期居多,以美国海关为准

往返次数:多次,以领馆签发为准

美国驻中国五大领事馆非移民签证管辖区域划分:

上海领事馆:上海市,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

北京领事馆:北京市,天津市,甘肃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陕西省,山东省,山西省,宁夏,内蒙,新疆

成都领事馆: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西藏

沈阳领事馆: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

广州领事馆:广东省,福建省,广西省,海南省

注明:

1;只要拥有上海暂住证或已在上海工作一年可以在上海领事馆申请

2;只有广州领事馆可以申请移民签证

以上办理美国签证的材料汇总,计划要办理美国签证的,请大家自行一一对应自己的材料是否缺少啥的。

【温馨提示】赴美签证新规 这些必读

过往规定

①以前,持非移民签证来美的人士,只有在抵达美国后的第一个月,变更计划,才会被认为是才被视为失实陈述。

现在指令

赴美人士入境后三个月内的行为,必须与面签时陈述的计划一致

不能私自做面签是没有提及的事情,包括不能结婚、上学和工作等。

后果

如果被发现违规,申请人签证到期后,难续签,重新申请,甚至是转换身份会被拒绝,而在身在美国的人士将被遣返。

释疑:入境后三个月变计划就安全?

入境三个月后变更计划是不是就平安呢?美国国务院的电报称,未必,仍然有可能出现问题,只是不会被认为蓄意撒谎而已。

哪些人士不受影响?

与美国有免签证互惠的38个国家的公民,包括欧洲多数国家,澳洲、纽西兰、日本等美国的长期盟国;

川普总统旅行禁令提及的6个国家,包括索马利亚、伊朗、叙利亚、苏丹、利比亚和也门的公民,也不受影响。因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目前都难以取得美国签证。

如果你持有绿卡:

你不能长时间(半年以上)离开美国

在美国居住期间不交税

在美国报税表上声明自己是非移民。

入境美国时,不要在 “自愿放弃绿卡表格”(I-407)签字

最后小编给大家几个关于美国签证面签小提示:

1、足够的资金准备和合理来源的解释;

2、明确并且让人信服的回国计划;

3、严肃的态度和自信的英文表达;

4、不要试图换护照,改变签证地或者制作假材料回避问题,一旦被查出,后果不堪设想;

5、真实坦诚对待签证官;

6、资料一定不能造假,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