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麻省医疗国际重拳出击:出国看病应做好这些准备!

  • 2017-12-07 11:12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秋冬季节来临,很多疾病也都进入了高发期。每到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看病,以期望能够接受国外优越的医疗条件帮助。但是,抓住了大家治病救人急迫心理的一些黑中介、私人诊所往往也会在这个时候猖獗,让很多人上当受骗。

“出国看病一定要考虑文化、医疗、环境、制度等方面的差异。”来自麻省医疗国际的专家表示,盲目和急迫是导致上当受骗最重要的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贪图便宜。

出国看病之前应做好这些准备

那么,在出国看病之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该专家给出了专业的解答。

第一,充足的费用准备。一般出国看病大多是肿瘤等重大疾病或者疑难杂症,这些疾病在国内治疗尚且需要昂贵的费用,出国治疗费用肯定也不会低;即使有些国外医院会提供一定的折扣优惠,但总体价格还是会比国内高很多。所以,如果患者家庭想要出国看病,那么费用方面一定要准备充足,这样就可以避免因贪图便宜而遭到欺骗。

第二,详细的病历资料。这一点也非常重要。目前国外很多医院都有专业的中文翻译接待中国患者,所以如果准备出国看病,那么尽量将在国内检查治疗的一系列资料、病历、报告等准备齐全,在出国时一并带走。这些资料将有助于国外医生对患者进行诊断,同时也节省看病的时间,节约费用。

第三,齐全的出国签证手续等。出国看病一个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签证的办理,应该在准备出国前就办理好所有的手续,以避免到关键时刻急于出国而选择黑中介,结果上当受骗,耽误病情的治疗。

麻省医疗国际全方位服务

“其实,类似我们麻省医疗国际这种服务机构,作用就是帮助患者家庭解决治疗过程中的麻烦事儿,比如签证、医疗联系之类的问题。”据了解,麻省医疗国际目前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美国专家会诊、赴美就医、高端体检、精准医疗、医护培训等一站式海外医疗咨询服;机构还专门在国内建立了分部,专业为中国客户服务。

在这一过程中,麻省医疗国际便显出非常独特的优越性,那就是拥有顶级而充足的医疗专家资源。麻省医疗国际与美国排名前十的多家权威顶级医院有紧密的合作,同时拥有来自全球的医学专家资源;在中国的工作人员也都是来自哈佛大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学者、 教授及医生;更吸纳了国内三甲医院、医药行业协会、知名医科大学、医药媒体等资深人士加盟,致力于为中国患者提供本土化的服务。

一位接受过麻省医疗国际帮助的中国患者这样评价:“所谓专业人做专业事。虽然我们知道自己也可以出国看病,但是有了麻省医疗国际的帮助,我们的行程更顺利,还节约了看病时间。这就是出国看病咨询服务机构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