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今年英国旅游签好办吗?看了这篇专家总结的观点就可以顺利出国

  • 2017-12-27 10:58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英国旅游签证好办吗?随着想要去英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申请英国旅游签证的人也多了起来,但是大多数人都不是很清楚英国旅游签证好办吗,并且大家都知道申请英国签证是要准备工作证明的,没有工作证明想要获得签证是很难的,这令目前没有工作或很难开到工作证明的朋友很担心,害怕会因为这个原因被拒签。难道没有工作证明就不能拿到签证了吗?

专门研究英国签证拒签再签的国营大企业“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可以告诉大家,没有工作证明也是可以拿到英国签证的!具体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准备,如果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看看他们的宫重浩“高端签证”发布的一些观点。

没有工作证明怎么获得英国签证?首先要明白的是签证官为什么要求申请人提供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是一个能够体现申请人在国内的约束力以及经济情况的证明,严格来说签证官要的是你能够证明你的国内约束力足够大以及你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你在英国的一切费用。那么知道这两点就好办很多了,即使没有工作证明,但你能够提供这些证明你收入来源的资料就没问题了!

一、在职人员

在职人员能够体现收入的资料为工作及收入证明,大部分申请人能够提供的都是这个,也是签证官最容易接受的一种证明。

二、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是没办法开什么在职证明的,但可以提供自己的相关收入来源证明,比如作家、艺术家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及相关收入,淘宝店微店店主可以提供自己的相关店面介绍、交易记录等。总之,能够证明你有资金来源的一切相关资料都可以准备。

三、无业人员

无业人员一般是没有什么资金来源的,想要证明自己有资金去旅游,就要提供第三方帮助承担费用的证明,比如配偶、父母帮忙承担费用的,需要提供承担人与自己的关系证明以及承担人的资金证明。

四、退休人员

退休人员的资金来源需要提供退休证/退休证明以及养老金账单等。

其实总体来说,只要能够提供证明自己有钱去旅游的相关资料就基本没问题了,另外银行近期流水也是一个有力证明,比相关固定资产更有说服力。如果提供不了以上相关证明自己有资金来源的原件,也无法合理的解释自己有稳定的收入及足够的资金,能够承担一切在英国的支出,签证官是有理由怀疑申请人没有能力出国旅行,从而拒签你。

每一位申请英国签证的朋友各自情况都不一样,都有着自己比较困难的地方,而对于不常接触签证的普通人来说,很多问题是没办法靠自己解决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国营大企业“青年旅行社总社高端商务旅游部”的观罔“高端签证”四个字的拼音全拼+点卡姆,他们专门研究英国签证拒签再签30多年,拥有非常多的签证申请经验的技巧,一定可以帮到大家,另外也可以和他们的宫重浩“高端签证”进行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