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金门大桥

  • 2017-08-31 16:55

金门大桥是世界著名大桥之一,被誉为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金门大桥的设计者是工程师史特劳斯,人们把他的铜像安放在桥畔,用以纪念他对美国作出的贡献。大桥雄峙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宽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金门海峡为旧金山海湾入口处,两岸陡峻,航道水深,为1579年英国探险家弗朗西斯·德雷克发现,并由他命名。

《猩球崛起》,《X战警》等众多美国大片中也常常出现大桥的身影。

大桥北侧的观景点是欣赏大桥全景最好的地方,伴随夕阳景色更是壮阔,若要想更清晰地欣赏大桥建议避开大雾天气。

桥两侧专门设有步行道,除驾车通过之外,可以伴随海风步行在大桥之上,或是骑自行车往返都是不错的体验。

地址:

Golden Gate Bridge Toll Plaza San Francisco,CA 94129

到达方式:

推荐自驾到达金门大桥;或搭乘Golden Gate Transit的巴士线路72X、101X、2、4、8、10、18、24、27、38、44、54、56、58、70、72、74、76、80、92、101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门票:

由北向南单向收费7美金;使用电子收费FasTrak为6美金。  

电话:

+1-415-9215858

网址:

http://goldengatebridge.or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