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太平洋行政酒店

  • 2017-10-30 14:23

这家欧洲风格的酒店位于西雅图市(Seattle)中心,距离太空针塔(Space Needle)有15分钟单轨车程、内部餐厅、健身房以及带iPod基座的现代化客房。

VOVITO Espresso Gelato Bar酒吧位于Executive Hotel酒店,供应Espresso Single Origin咖啡、新鲜橙汁、意大利苏打水、印度咖喱角、糕点、冰淇淋、雪葩和冰沙。The Lodge Sports Grille餐厅每天开放,享有温馨而舒适的氛围,供应汉堡、牛排、三明治、沙拉以及欢乐时光的当地精酿啤酒。客人可以参加每日葡萄酒招待会。

必读

距离大学街地铁站有2个街区的路程。

离西雅图艺术博物馆、西雅图水族馆、派克市场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

贴士

每间客房都以红色调装饰,配有可收看24小时日语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

大堂内提供免费苹果。

房间提供免费的WIFI。

没有拖鞋和热水壶但有咖啡机和免费的咖啡。

停车服务29美元一晚,出入免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