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时代广场

  • 2017-08-03 11:17
  • 来源:住宿攻略

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是最受游客青睐的区域,画廊、博物馆、艺术馆集聚,白天可以进行一番艺术的巡礼。晚上就可以到百老汇、五大道、42街领略一下纽约的夜生活。这里也聚集了众多的高级酒店,像纽约城中央希尔顿酒,地理位置非常好,主要景点步行都是可到达,离地铁也很近,周边商场林立,餐厅和咖啡厅众多店。如果你喜欢观赏纽约夜景,纽约时代广场洲际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坐落于36层高的建筑中,选择高层的景观房,可以欣赏哈德逊河的美景。

纽约城中心希尔顿酒店

酒店位于纽约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各大主要景点。酒店为顾客配置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让各位住户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服务:24小时前台,无障碍设施,快速入住/退房登记,行李存放服务,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都已配备。

地址:1335 Avenue of Americas

纽约时代广场洲际酒店

酒店坐落于36层高的建筑中,靠近时代广场,地理位置不错。

服务:客房宽敞明亮,提供咖啡设施和迷你吧,床品舒适柔软,餐厅提供三餐,健身房设备齐全。

地址:300 West 44th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