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华尔街

  • 2017-07-25 16:56

华尔街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长不超过1英里,宽仅为11米,是英文“Wall Street”的音译,原意为“大墙大街”,华尔街两侧摩天大楼林立,美国摩根(Morgan)财阀、洛克菲勒(Rockefeller)石油大王和杜邦(E.I.du Pont de Nemours and Company)财团等开设的银行、保险、航运、铁路等公司的经理处集中在这里。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这里,至今仍是几个主要交易所的总部:如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华尔街”一词现已超越这条街道本身,成为附近区域的代称,亦可指对整个美国经济具有影响力的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

目前华尔街成为旅游胜地,经常有成群结队的外国人带着敬畏的表情到此一游,希望看看全世界的金融中心是什么样子。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上的青铜公牛塑像,被认为是华尔街的标志,也是游客们最喜欢留影的一个景点。这座铜牛塑像一直是美国资本主义最为重要的象征之一,是由意大利艺术家狄摩迪卡设计的,铜牛身长近5米,重达6300公斤,无数前来观光的游客,都愿与铜牛合影留念,并以抚摸铜牛的牛角来祈求好运。 

地理位置

Wall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05 

到达方式

乘坐地铁2、3线至Wall St站下车

门票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