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

西雅图

  • 2019-11-12 19:27

西雅图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北部的太平洋沿岸,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西临奥林匹克山脉,东临华盛顿湖,城市中心坐标为北纬47°37'35'',西经122°19'59''。该市距离加拿大与美国边境约174千米。

西雅图过圣诞极有氛围,一盏盏灿烂的灯饰照亮整座城市,各种活动接力high翻西城,从盛大热闹的节日游行、圣诞树点灯仪式,到商场的室内降雪秀,每个活动都播撒欢笑,播撒快乐。还有圣诞树慈善义卖展览,布置的超级华美又精致的圣诞树要价不菲,琳琅满目的圣诞树将会对外展出约2周时间。

西雅图在航天、计算机软件、生物信息科学、基因科学、远程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设备、环境工程等先进技术处于领导地位。西雅图是一个表演艺术的中心。西雅图交响乐团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世界上出版唱片最多的交响乐团之一;西雅图在流行音乐和现代音乐方面也非常多样和活跃。西雅图被认为是垃圾音乐的诞生之地,也是油渍摇滚的诞生地。本区知名人物众多,如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等。2016年,该市的地区生产总值达到了3008亿美元。

1995年,西雅图被《货币》杂志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1996年被《财富》杂志评为“最佳生活工作城市”,1998年被公认为美国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西雅图在1889年因为油漆匠的胶锅着火而把整个木造的城市焚毁,西雅图在大火后迅速重建,建材则使用了更多的石头、铁及水泥。到了1893年,第一条横跨美洲大陆的铁路l连结到了西雅图,海上交通也和亚洲各大港口及美国东部海港连接成形。到了1897年的克朗代克淘金热为西雅图带来了更快速的成长,城市的人口从1890年到1910年成长了六倍。西雅图也第一次举办了世界展览会(Alaska-Yukon-Pacific Exhibition),华盛顿大学校址就是当年展览会的场址。

在西雅图买一本City pass(城市护照),内含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飞行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太平洋科学中心(Pacific Science Center)、太平洋科学中心内的I-MAX(半球式立体电影)、太空针塔(Space Needle)及海湾渡轮游(Argosy Cruises Harbor Tour)、伍德兰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的门票,整本一起买比个别分开买门票便宜了一半以上,自助旅行的游客不可错过。美国其他世界级的观光大城市都有City pass的贩售,城市护照内的合作机构有时会更动,所以在你购买前最好先查询有那些机构的门票在城市护照里面。

当年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将这座魅力之城出境之旅带向新的热潮。西雅图是配得上这样的美名的,来到了,走过了,就能领会了。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