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社区

悉尼

  • 2019-11-07 15:21

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被誉为南半球的“纽约”。悉尼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邦迪海滩对居住在悉尼的人来说,已然成为一个传统经典之处。在圣诞节时,这里是许多人群聚集的地方。有小树、户外料理以及乐趣环绕着四周,当然还有好听的圣诞乐曲,以及与节日相关的欢乐精神。穿上沙滩裤、比基尼,戴上圣诞帽去邦迪海滩圣诞节对于邦迪海滩来说是繁忙的一天,作为澳洲最著名的海滩,圣诞节这天的邦迪海滩所见之处都是游泳、冲浪的爱好者,还有前来狂欢的当地家庭,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此庆祝夏日圣诞。大家穿着沙滩裤、比基尼,头戴圣诞帽,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庆祝圣诞节,这可是澳洲一道独特的风景。

悉尼风景名胜:

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悉尼市的一个大型综合性文艺演出中心,以建筑形象独特而著称于世。它建在悉尼港内一块伸入海面的地段上,东、西、北三面临水,南面对着皇家植物园。

悉尼歌剧院建筑总面积约为88258平方米,包括一个有2690座的大音乐厅,一个有1547座的歌剧厅,一个可容500多人的剧场和一个小音乐厅。此外,还设有排演厅、接待厅、展览厅、录音厅以及戏剧图书馆和各种附属用房,共900多个房间,同时可容纳6000多人在其中活动。悉尼歌剧院的外观为三组巨大的壳片,耸立在一南北长186米、东西最宽处为97米的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基座上。

爬虫动物公园

爬虫动物公园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的爬行动物公园,成立于1948年,园内四处可见蜥蜴、蜘蛛、鸭嘴兽、袋熊、考拉、袋鼠及鳄鱼等动物。此外,动物园里每天都会举办很多的动物表演,表演内容包括象龟展览、爬虫秀、树熊和巨蟒表演、考拉展和蜘蛛展等,节假日期间还会增加表演场次。

皮特街购物中心

皮特街购物中心是由5座多层楼面的商品街、市中心、悉尼中央商场、玻璃屋、蓝天花园和历史悠久的岸滨购物廊组成的一条著名的购物大街。

悉尼气候宜人,发展与传统并存,无论您想游览风光或是感受澳洲风情,来悉尼一定不会错的。澳大利亚出境之前先要将签证办理好,来中信银行,便捷与安全尽在其中。

悉尼特色美食:

由于悉尼临近海洋,海产品自然成为各式料理中的最佳材料。其中的泥蟹,莫瑞顿带壳小龙虾与生蚝,则是大悉尼都会区代表性的海鲜美食。多数店家仍以传统方式烘制,口味甜咸荤素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