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社区

悉尼达令港情人港

  • 2019-10-24 19:35

达令港(Darling Harbour)又译情人港。位于悉尼市中心的西北部,距中央火车站2公里并和唐人街相连。悉尼达令港情人港不仅是悉尼最缤纷的旅游和购物中心,也是举行重大会议和庆典的场所。悉尼达令港情人港的名字取于新南威尔士州第七任总督芮福·达令(RALPH DARLING)。

悉尼达令港情人港发展历程:

1815年,随着蒸汽磨坊的开张,达令港发展成为了一个工业区。后来,随着悉尼港区工业的衰落,达令港又沦为一个荒芜破落的死水港。直到本世纪80年代,为了庆祝殖民悉尼暨澳大利亚建国200周年(1988年)大典,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复兴计划,达令港被改造成为庆典的中心场所。从而使得今天的达令港成为悉尼城市中心的一个组成部分和澳大利亚的一颗璀璨明珠。

悉尼达令港情人港主要景点:

达令港内由港口码头、绿地流水和各种建筑群组成。其中有奥林匹克运动会展示中心、悉尼娱乐中心、悉尼水族馆、国家海事博物馆、悉尼会议中心、悉尼展览中心、动力博物馆、IMAX超大屏幕电影院、谊园和艺术市场、购物中心、各种游艺场、咖啡馆、酒吧、饭店等等。达令港内棕榈婆娑、绿草如茵、游人如织,更有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街头艺人在此尽显缤纷。

有一个小插曲,这里曾是众多中国旅澳画家为游人速写卖画的重地。几十位在中国颇有名气的画家,一字排开为游人画像,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一。当然,如今这些画家的作品大多已打入澳大利亚主流画坛,他们将永远记住在达令港的尴尬和艰苦的岁月。

悉尼达令港情人港游览建议:

要想彻底游览达令港,建议你最好买DaringSuperTicket票,包括悉尼水族馆谊园的门票,单轨列车票,从达令港出发的观光票,市场区打九折的减价票,以及一次餐费。 如果从市中心出发,可以乘坐单轨空中列车到达令港并且绕达令港运行。

悉尼达令港情人港不仅风景优美,更因其命名成为越来越多情侣、夫妻的游玩首选。各位跃跃欲试的小伙伴千万要做好旅游计划再出行,否则看不到好的景致不说,白白浪费了金钱与时间就不好了。想要出行计划更加顺利来关注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尚佳的选择。不管是旅游信息还是签证办理资讯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