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社区

伦敦

  • 2019-10-19 19:03

说起英国这个国家,让我们瞬间就能联想到,古老的文化,恢弘的白金汉宫,神秘的哈利波特还有伦敦这座明亮的城市。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的超级粉丝,那么这里就必须要去打卡了,相信当初为圣诞节准备时的场景你还记忆犹新吧,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近距离看到当时拍摄的建筑,还能体验神奇的魔法世界,相信发起朋友圈来,必然引起无数围观!

每年进入十一月,英国伦敦各处街头陆陆续续点起了灯,而继亮灯仪式之后,热闹的圣诞集市也是受到人们瞩目的一个节日看点。

浪漫滑冰场、缤纷圣诞集市、闪烁的节日灯光、丰盛的传统食物英国大街小巷处处弥漫着圣诞的节日氛围。很多同学都会选择来伦敦过圣诞节和跨年,和朋友一起沉浸在温馨而欢乐的冬天氛围里。

英国旅游线路盘点

英国旅游线路怎么规划比较好?说到英国怎么能不说首都伦敦,有人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也就厌倦了生活。在快节奏的国际都会享受慢调轻生活,避开大众的观赏路线,挖掘别具一格的英伦印记,那些著名的大本钟,伦敦塔还有泰晤士河都是必须的了。你知道中国红,那么你知道伦敦红吗?在伦敦街边的红色电话亭,街上的红色双层巴士,都应经成为了伦敦的标志性印记,乘坐伦敦双层巴士,坐在顶层的前排,来一场没有目的地的公交之旅,街道两边的各式建筑尽收眼底,感受伦敦的浪漫风情。

除了首都伦敦,爱丁堡也是不得不去的一个城市。“爱丁堡”这个名字就充满了西方浪漫的色彩。爱丁堡被王子街分成新旧两城,一侧是瑰丽的卡尔顿山,象征苏格兰精神的城堡及城堡下据说是世界香水之都的格拉斯广场,一侧是摩登的购物与休闲之圣地,还有缅怀欧洲“历史小说之父”司各特的纪念碑。古朴还是繁华,安然还是奔波,爱丁堡的暗流随你心情而动。穿梭在城市的街道,每次路过的皆是风景。

到了爱丁堡必须要去的当然是爱丁堡城堡了,城堡里有一个阿盖尔炮台,登高望远,在这里你可以俯瞰这座城市的风光,从这里望去,美丽的爱丁堡,远方的福斯湾尽收眼底。时间合适的话,还有著名的“一点钟炮”。卡尔顿山是爱丁堡的制高点,黎明或者傍晚登山看日出或者日落,黎明前的城市,落日下的余晖,在这里眺望全城美景,俯瞰这座城市的晨起和日落,是身体的旅行,也是心灵的沉淀。

还有王子街花园,每到文艺节期间,王子街花园群花怒放,甚为艳丽,王子街公园内不时有穿上传统苏格兰裙的艺人演奏风笛,苏格兰美术馆也设在花园外,热闹的公园,熙攘的人群,异国风情扑面而来。

先利用文字描述的英国旅游线路带着大家在想象中进行了第一次旅行,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这个美丽的国家,不论是旅行还是留学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这里的学习生活条件是很优质的。有关具体的出国签证办理及相关信息查询请登录英国: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