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理财编码:P08450101)2009年5月投资公告

  • 2009-06-09 20:28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您所投资的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2009年5月投资情况如下:

一、产品净值及收益

截至2009年5月31日,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理财编码:P08450101)每份净值为1.0311元。和上期期末相比,净值上涨0.0009      元,涨幅0.09%。

  5月31日
稳健配置类资产每份净值 1.0259
积极配置类资产每份净值 1.0778
本计划每份净值 1.0311
本计划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311元

说明:
1.本产品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估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2.本产品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封闭式基金按照估值日收盘价估值,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估值。
3.本产品持有的开放式基金如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计入产品收益。
4.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5.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6.本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管理费。

配置计划3号每份净值变化如下图所示:

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理财编码:P08450101)2009年5月投资公告

二、本月市场回顾与投资小结

1.市场回顾。

从5月全月看,股市呈现震荡走高格局,红五月如期而来,5月沪市上涨6.3%,深市上涨6.6%,涨幅居前的是采掘、餐饮旅游、有色金属、房地产等,跌幅居前的是医药生物、建筑建材、信息服务、信息设备等。基本面数据好转、政策支持力度坚决、资金面充裕是支撑本轮反弹行情的"三大基石"。

2、投资小结

本月,本产品积极配置类投资顾问判断股票市场依然处于震荡上升的过程中,固定收益类资产已处于吃息的阶段。在震荡的市场中,能够做到高抛低吸是产品的目标。在此思想指导下,在五月本产品的主要投资是:债券资产配置主要以吃息为主,持有不动,同时还做了部分增持;权益类资产做了部分的增持,特别是增持的基金品种,收益超过了同期市场涨幅。

本产品稳健配置类资金主要进行债券投资和开放式基金投资,产品净值较上月有所提高。

期末资产组合情况

投资品种 市值(元) 持仓比例
银行存款等现金资产 38,807,810.84 43.00%
债券投资 51,018,386.93 56.52%
开放式基金投资 430,319.23 0.48%

三、后市展望与投资策略

1、后市展望

对于后市,投资顾问判断,国内经济保持好转趋势、积极政策仍在陆续出台以及外围股市持续走强的影响下,6月大盘有望延续震荡盘升格局,但由于新股发行即将开闸和7月大小非解禁高峰到来等因素,大盘可能于6月中下旬进入调整阶段。

2、投资策略

本产品积极配置类投资顾问的策略是:积极配置部分债券资产,依然是看好高票息、高收益率的品种。权益类资产采取上涨逐步减持的配置策略。积极参与市场的高抛低吸,以规避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目前市场已进入需要高度关注风险的时期,本产品将尽量减少操作。

后期我们稳健配置类资金将逐步减持银行间债券资产,增加流动性好的货币资产。

我们与投资顾问共同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投资顾问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的管理原则,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9年6月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