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代客境外理财产品3号2014年1月赎回参考信息公告

  • 2014-01-07 14:11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对于所发售的代客境外理财3号产品,2014年1月的赎回安排如下:2014年1月9日至1月12日开放赎回登记, 产品按照1月13日的净值进行赎回。

代客境外理财产品3号投资于瑞士银行所发行的结构性票据,主要通过票据投资于首域中国增长基金,产品的净值表现与所投资基金表现的波动紧密相关。

产品相关参考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 投资标的 产品编码 币种 产品参考净值*12月30日 产品参考净值*12月31日 产品参考净值*1月2日 产品参考净值*1月3日 产品参考净值*1月6日
代客境外理财3号(展期) 首域中国增长基金 P07330101 CNY 0.9461 0.9501 0.9507 0.9368 0.9266

注:
1、上述赎回参考基金净值不等于实际赎回基金净值,赎回参考仅为投资者当月赎回产品提供参考之用。由于赎回申请日与赎回成交日日期不同,实际赎回基金价格与参考基金价格存在差异,实际赎回价格以银行最终公布实际赎回价格为准。
2.、对于代客境外理财3号,实际赎回价格将在确定基金净值、扣除相关托管及管理费,并在人民币款产品完成相关换汇工作后确定。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营业网点理财经理。

特此公告

附件: 
1、投资基金月报(首域中国增长基金)
2、联系基金及相关指数说明

中信银行
2014年1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