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给投资者的一封信

  • 2017-03-08 16:46

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选择中信理财之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为了使您更好地掌握该产品近期投资运作情况,投资管理团队将运作情况与下一阶段投资计划汇报如下:

一、运作情况

本产品将于2017年3月10日首次开放申购赎回,自2017年1月1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3月8日,本产品本次开放周期累计净值1.0075(参考净值),本开放周期年化收益率5.4655%,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5.4655%。

产品名称 产品代码 参考净值日期 单位净值(参考) 本开放周期年化收益率 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
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 B170D0005 2017/3/8 1.0075 5.4655% 5.4655%

 

 二、市场回顾及展望

本产品采取“固收+类固收+权益”的混合型组合投资模式,力争为客户获取稳定的收益。在固收及类固收投资方面,借助我行优势,重点配置收益稳健的投资标的,利用信用债的波动捕捉交易性机会,同时投资货币市场,保持产品流动性。在权益投资方面,谨慎选择权益相关投资标的,增厚产品收益。

从经济环境看,PMI开年小幅抬升,表现好于13-16年,略逊于2012年。1-2月均值51.45%,较去年12月小幅抬升0.05个百分点,连续7个月处于枯荣线上方。整体来看,今年开年数据较为平稳,较前一年末波动幅度较小,显示制造业仍处于企稳回升阶段。

从货币政策看,3月5日,在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把2017年的M2增速定调12%,略低于2016年13%;居民消费价格指数预期目标设在3%,高于2016年2%,可见2017年货币供应增速进一步边际偏紧,债券收益率大概率处于向上攀升区间,债市上行有压力,投资需保持谨慎。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供给侧改革、国企混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蓝天保卫战、海绵城市、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任务被重点提及,主题众多,涉及面广,相信会给2017年的权益市场带来不错的机会。

三、后续投资思路

产品继续保持稳健运作,固定收益类投资增加产品安全边际,适时捕捉交易性机会;货币市场工具给产品提供足够的流动性;逐步增加权益市场投资比重,在选择标的时,继续保持审慎,加强对回撤的控制,尽可能降低产品净值波动,提高收益。

四、产品开放信息
本产品每个自然月的10日为产品开放日,开放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在此之前,可通过网银和柜面进行预约。在开放日后第3个工作日(T+3)赎回金额划转至客户资金账户。

感谢您的一贯支持,欢迎各位投资者持续关注与信任我们的产品。谢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