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给投资者的一封信201707

  • 2017-07-07 17:16

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选择中信理财之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为了使您更好地掌握该产品近期投资运作情况,投资管理团队将运作情况与下一阶段投资计划汇报如下:

一、运作情况

本产品将于2017年7月10日再次开放申购赎回,自2017年1月1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7月6日,本产品本次开放周期累计净值1.0249,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5.3778%。

产品名称 产品代码 净值日期
(参考)
参考
单位净值
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
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 B170D0005 2017/7/6 1.0249 5.3778%

二、市场回顾及展望

本产品6月份收益表现平稳,净值有所上升,再创新高。在固收及类固收投资方面,借助我行优势,重点配置收益稳健的投资标的,利用信用债的波动捕捉交易性机会,同时投资货币市场,保持产品流动性。在权益投资方面,谨慎选择权益相关投资标的,稳步建仓配置,增厚产品收益。

基本面方面,6月份制造业PMI为50.0%,位于临界点,比上月微降0.1个百分点,连续4个月高于临界值或与临界值持平,总体看仍呈现生产平稳、结构进一步优化的特征;非制造业PMI为53.7%,表明扩张步伐有所加快,企业对市场预期较为乐观。预期一季度为经济全年高点,下半年经济有所下行,但全年GDP实现6.5%的增长压力不大。

市场方面,央行6月中上旬开展MLF,并重启28天逆回购操作,体现季末维稳意图。6月货币市场利率出现前高后低的态势,央行加大流动性供给以后,货币市场主要利率出现较明显下行趋势。进入6月中下旬以来,各期限国债和国开债收益率均出现明显下降。上半年末跨季资金面较为平稳。

6月份权益市场结构分化行情继续,但包括创业板指、中证500在内指数6月份有明显反弹,显示市场风格有一定切换动能。6月下旬宣布中国A股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市场情绪有一定提升。下半年整体市场流动性仍不乐观,上证50权重股为代表的龙头股估值中枢提升,中小板中报业绩预期较为乐观,给分化的市场走势带来一定变数。

三、后续投资思路

本产品将继续保持稳健运作,固定收益类投资提升产品安全边际,适时捕捉交易性机会;货币市场工具给产品提供足够的流动性,把握稳健中性货币政策下的市场流动性波动带来的投资机会;综合考虑市场环境,控制好权益市场投资比重并完善配置,平滑波动,提高收益。

四、产品开放信息

本产品每个自然月的10日为产品开放日,开放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在此之前,可通过网银和柜面进行预约。在开放日后第3个工作日(T+3)赎回金额划转至客户资金账户。
感谢您的一贯支持,欢迎各位投资者持续关注与信任我们的产品。谢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