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抵押综合授信 立即申请

优惠活动

服务介绍

您的需求
想要以房产抵押来贷款,以满足各种消费及经营需求。
服务优势
服务简介
以住房抵押,最高可达房产价值90%;以商用房抵押,最高可达房产价值80%。
综合授信期限最长30年,按揭和综合消费贷款最长30年,个人经营贷款最长20年,自助支付和附加贷款最长3年。
一次申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单笔提款视同支用,简化手续。
涵盖消费用途和经营用途。
  1. 网点提交申请   2. 银行审批   3. 办理房产抵押   4. 额度生效   5. 消费支付
  1. 身份类材料   2. 婚姻类材料   3. 资信类材料   4. 户口类材料   5. 房产类材料

Q:什么是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

A:简单来说,就是盘活您的不动产,满足您家庭消费需求。您将您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一次性向我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额度范围内,您可以多次支用满足各类消费所需。

Q:什么类型的房产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

A:在我行申请办理按揭的房产、在我行已办理抵押的房产、全款期房、无贷款现房、在他行已办理抵押的现房(需解除原抵押)。

Q:申请这个贷款对申请人有什么要求?

A:18周岁以上,具有当地户口,如非当地户口须在当地已居住一年以上,有固定住址、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并信用记录良好。同时,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果有共同所有人,共同所有人需同意抵押。授信期限与授信申请人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连续居住一年(含)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需要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并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Q:附加贷款指什么?

A:办理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并且符合我行要求条件的客户可以申请附加贷款。附加贷款可增加您的贷款额度。

Q: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能和按揭贷款一起申请吗?

A:当然可以,所购房产抵押给我行作为授信担保,按揭贷款纳入综合授信基础额度。

Q:房子还在还贷中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吗?

A:如果您的房子是在我行申请的按揭贷款,可以在我行直接申请。如果您是其他银行的按揭客户,需要您先还清原贷款,解除在其他银行的房产抵押,再在我行申请办理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

Q:全款购买期房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吗?

A:可以,但是要求该房产属于我行按揭合作项目。

Q: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项下贷款可以用来买房吗?

A:除以个人按揭贷款方式新购房产作抵押申请综合授信外,项下其他贷款不能用于购房,可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日常消费等家庭生活消费。

Q:贷款利率是多少?

A:我们会结合基准利率、您的贷款需求以及您的实际情况,确定您的贷款利率。在我行综合贡献度较高的客户,可以获得贷款利率的优惠。

Q:申请流程是不是很麻烦?贷款批下来后如何使用?

A:我们的流程很简单,您只需要准备好相关材料,来我行一次性签署好相关文件,申请就完成了。当房产完成抵押登记后,您可按需使用您的消费额度:可以选择关联HOME卡刷卡消费,最高额度不超过30万元;如有明确的交易对象,来柜台填张申请表,签份借据,提供用途证明,我们直接放款至您的交易对手账户。

Q:只要有POS机的地方都可以使用自助支付贷款吗?

A:目前需要在我行指定的商户进行刷卡消费。

Q:如何还款?

A:您可以通过我行ATM、网上银行或网点柜台把钱存入您约定的还款卡。如果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可以采取按期(月、季)还息、到期还本或者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的方式,也可选择按月分期还款方式,包括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如果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采取按月分期还款方式,包括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Q:可以提前还款吗?

A:可以办理提前还款。

Q:几年前在中信做的按揭贷款,房产价值可以重新评估吗?还是按照老的评估价?

A:不可以重新评估。

Q:房产抵押综合授信是房屋按揭贷款吗?

A:房产抵押综合授信是一个总体授信额度,包含房屋按揭贷款(限购买本次授信抵押房产),如果不申请综合授信,也可以单独申请房屋按揭贷款。

办理渠道

相关链接

相关内容
相关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