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摄影活动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主题月赛征集丨享生活·趣旅行·爱摄影

  • 2017-07-15 10:41

踏上旅途时,你心里充满什么样的感情?

是放飞自我的欢欣,逃离现实的焦虑,对未知世界的向往,还是告别家乡的不舍?

陪伴你的可能有身经百战的行李箱,不离不弃的朋友或爱人,还应该有帮你记录这一切的相机……

我们走在路上,用眼看、用心想、用嘴谈笑风生,还要用手拍照、拥抱新的世界。这样,纵使时光荏苒,今天温暖的爱和诗、美丽的人和景,仍然能清晰地展现在你眼前,永不褪色。

7月15日——8月31日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第四期月赛正式开始啦!

旅行、风光、人文均可参加,让我们伴着摄影,捕捉点滴瞬间,记忆汇聚永远!

丰厚大奖:

一等奖1名:3000元(税后)+马小路MT-01三脚架(1个)

二等奖1名:2000 元(税后)+马小路MT-01三脚架(1个)

三等奖1名:1000 元(税后)+马小路MT-01三脚架(1个)

优秀奖10名:400元(税后)


获奖者有机会入选《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同时获赠《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1册;

有机会受邀参加《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7典藏影集》发布仪式;

入选者有机会优先参加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的其他活动;

入选作品有机会推荐到各大摄影媒体发布。

*获奖者需开通中信银行账户,并成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会员后,方可办理领取奖金事宜。

*开通中信银行账户并申请成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会员,可到中信银行各分支网点办理。

网点查询:https://etrade.citicbank.com/portalweb/html/map.html

中信银行爱影联盟会员权益

1、会员有机会参加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精品讲座,各领域专业摄影讲师亲临现场授课。

2、会员有机会参加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创作营活动,国内外旅行拍摄,并有摄影行业内的专业摄影老师带队指导。

月赛评委

严志刚

东方IC副总裁

图虫网总经理

王永辉

龙文摄影创办人

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王牧

摄影师和摄影图书作者

LAC成员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简介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是由中信银行创建的,是为回报多年来客户对中信银行的关爱和支持,服务广大爱好摄影的客户,激发摄影兴趣、收获摄影知识、提升摄影水平、享受摄影乐趣,旨在丰富客户文化生活的摄影联谊组织,打造“专业”、“专注”、“专享”的摄影服务平台。2017年中信银行与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摄影文化活动,陪伴客户成为人人羡慕的“摄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