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排排网:股票私募仓位回归到年初水平

中国证券报
2021-07-20 10:18 |

7月19日,私募排排网公布的数据显示,股票私募已连续4周减仓,仓位回归年初水平。

私募排排网组合大师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0.10%,环比减仓0.04个百分点。这已经是股票私募仓位年内首次出现连续4周减仓的情况,并且目前股票私募仓位指数仅高于年初时的仓位水平,创出年内次新低。具体来看,超过8成的股票私募占比为64.81%,20.17%的股票私募仓位介于5-8成之间,4.32%的股票私募仓位低于2成。环比来看,仓位超过5成的股票私募占比略有下降。

此外,除了五十亿规模股票私募指数外,其余规模股票私募仓位指数均回归到年初水平,百亿私募单周减仓力度最大,百亿私募仓位水平再次刷新年内新低。截止到7月9日,百亿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4.40%,环比减仓1.32个百分点,这已经是百亿股票私募连续第五周减仓,目前仓位水平再次刷新年内新低。

打开App阅读全文

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