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27只QDII基金收益率超过10%

中国证券报
2021-03-10 16:40 |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市场上共有309只QDII基金,整体规模为2624.25亿元。309只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为2.99%,大幅跑赢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3.15%)和混合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2.76%)。

具体看,309只QDII基金中有181只基金今年以来实现正收益,其中收益率在10%以上的基金数量为27只。

值得一提的是,取得高回报的QDII基金,大多是石油和资源类产品。如华宝标普汽油A美元今年以来的回报率高达50%,广发道琼斯美国石油A美元现汇的收益率也在40%以上;此外,诺安油气能源、国泰大宗商品、嘉实原油等产品的回报率也均在30%以上。

打开App阅读全文

原创文章为中信银行财富团队专业打造;除原创文章外,其余文章转载于第三方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为您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