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国14个“赏秋胜地”,草原、山川、湖泊、河流应有尽有,出游指南!

什么值得买
2021-09-29 16:04 |

秋天已经过半,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14个国内“赏秋胜地”,包含草原、山川、湖泊、河流,一起去旅行!下面正式开始!

一、呼伦贝尔

1 ) 推荐理由

呼伦贝尔并不是一座城市,而是一大片区域总称。9月份的呼伦贝尔是金色的王国,一望无尽的金色草原,层林尽染,草木皆为金黄。被收割牧草卷成一个个金黄色的草垛,跟油画一样!

2 ) 游玩路线

建议安排3-5天时间,推荐几个不错的景点:

额尔古纳湿地景区

额尔古纳湿地是中国目前保存状态较完好的湿地,位于大兴安岭北侧,额尔古纳河东岸,景色优美,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门票:60元

呼伦湖

呼伦湖,中国第五大湖,位于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素有“草原明珠”、“草原之肾"之称。

门票:40元

白桦林景区

景区位于呼伦贝尔额尔古纳60公里处,景区里的白桦树多而密集,且没有其他树种,空气清新,景色优美。

门票:60元

二、阿尔山

1 ) 推荐理由

阿尔山,并不是一座山,而是一座城市名字。全名叫哈伦?阿尔山,是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的一个县级市。它在内蒙古草原之上,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地处内蒙古的呼伦贝尔、科尔沁、锡林郭勒和蒙古四大草原交汇处。

2 ) 游玩路线

建议安排2-4天时间,推荐几个不错的景点:

火车站

阿尔山火车站是日本关东军驻扎时期的产物,小小的站台承载着历史的小而精致,令人心醉。

门票:免费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境内,地处大兴安岭西南麓,森林覆盖率达80%。

门票:180元

三、喀纳斯

1 ) 推荐理由

北疆喀纳斯,用一己之力贡献了新疆秋天80%的美,精准诠释北纬48°的秋日精髓。

2 ) 游玩路线

建议安排3-5天时间,推荐几个不错的景点:

禾木村

禾木村被成片白桦林包围,秋天金黄翠绿层层叠叠,庇佑着树下低矮的木屋,远处则是斑斓的雪峰起伏。

门票:60元

喀纳斯湖

喀纳斯湖以神秘的湖怪、变换颜色的湖水和炫目的自然风光而让人痴迷。

门票:160元

四、长白山

1 ) 推荐理由

长白山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坡,以西坡风景尤为美丽,可以看到天池,层林尽染,五彩缤纷,如诗如画,可谓妙趣天成。

2 ) 游玩路线

建议安排1-3天时间,推荐几个不错的景点:

天池

位于长白山北坡,池水碧绿清澈,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

门票:125元

小天池

小天池相比天池更为幽静一些,但景色毫不逊色,完全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小天池也是四大名著西游记,雪山飞狐的外景地。

门票:105元

五、稻城亚丁

1 ) 推荐理由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南部稻城县日瓦乡境内,有着高海拔地区的气候特点,风光旖旎,非常引人入胜。

2 ) 游玩路线

建议安排1-3天时间,通票价格146元,具体景点有三怙主神山、珍珠海、五色海、牛奶海。

六、古观音禅寺

1 ) 推荐理由

古观音禅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距西安市约30公里。距今约有1400年历史,为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那棵1400年前由李世民种银杏树,每年秋天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去观赏!

2 ) 游玩路线

建议安排1天时间,票价免费。

打开App阅读全文

原创文章为中信银行财富团队专业打造;除原创文章外,其余文章转载于第三方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为您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