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差钱,这8样物品请尽量添置,很便宜,却能让小家幸福感爆棚

什么值得买
2021-09-26 08:51 |

时光很匆忙,别错过落日和日出,光落在你的脸上,可爱一如往常;日子大多是平淡,甚至时常不如意,但若懂得知足常乐,每天就会有满口带的幸福感;给白开水一样的生活增加两勺糖,生活总会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

硅胶隐形静音贴

家里难免出现各种磕磕碰碰,磕坏了磕脏了都很难修复,更主要要是各种磕碰会产生让人烦躁的噪音,所以我强烈推荐这个硅胶隐形静音贴,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过日子了。

你在家里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无论是关门还是关抽屉,甚至马桶盖的时候,都会产生各种噪音,虽然不至于让人崩溃,但是真的缺乏一些生活的幸福感。

而有了这个存在感很低的硅胶隐形贴,这些问题再也不用担心,只需要把这个透明且很小的东西黏贴到上边,就能轻松解决这个烦恼。

不仅仅是柜子,一些靠墙摆放的电器、家具安装上一个小小的静音贴,再也不用担心对墙面产生磕碰和噪音。

另外,像抽屉、马桶盖、杯子、花盆、椅子、桌子等很多家居物品都可以用它来消除产生的摩擦以及杂音。

更让人心动是它的价格仅仅是几块钱,就能拥有100贴,全屋用都足够了,仅仅几块钱就能换来生活的一些方便和幸福感。

从我自身的体验来看,自从我家里买了或者静音贴以后,感觉家里安静了好多,再也不会产生各种“嘭嘭”的噪音了。

耗油瓶按压泵

我一直觉得厨房的卫生是十分影响心情的,一个可以让厨房保持干净的物品,绝对可以让你省很多心。

在厨房中瓶瓶罐罐很多,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耗油瓶,因为它瓶口的设计不是合理,每次使用后,都会造成瓶口的有遗留,时间一久,就看起来特别脏,一点没有食用它的食欲;同时还会因为用量不准,造成浪费。

所以很多人在使用蚝油的时候,都会用这个【耗油瓶按压泵】,来保持耗油瓶的整洁,同时能精准地得到自己需要的用量。

其实它的原理很简单,和洗发膏、沐浴露一个道理,相信一看都能明白,用它的好处。

如果你担心它的牢固程度,其实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就算不小心倒了也不会洒出来,就算把瓶子倒置也不会造成耗油流出来,密封性极强。

它采用的是旋转式的安装方式,安装非常方便。

同时它配置适合各种品牌的的连接头,不论大瓶小瓶子都可以轻松安装使用。

至于高度你也不用担心,就算加上这个按压泵它的高度也不会影响你放进调味篮或者橱柜内。

一个小小的连接头,可以轻松解决使用的麻烦,不但可以节省材料的损耗,还是避免污渍的产生,还能制作出美味的食物,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厨房烹饪的幸福感。

除霉啫喱

日子生活久了,一些潮湿或者有油腻的地方很容易发霉发污,十分的难看,擦也擦不掉,不知道是还以为你有多么懒,殊不知,是真的很难清理。

而【除霉啫喱】就可以轻松去除这些空间的霉渍,还你一个崭新的环境。

当你使用的它的时候就会绝对非常神奇,方法也特别简单,将啫喱均匀地涂在发霉的地方,静置2-10个小时,再用抹布轻轻的一擦就可以干净的除掉了。

它的适用范围也很广,除了厨房、洗衣机密封圈的地方,像发霉的墙角、瓷砖缝隙、马桶周边、洗手台周边、洗菜盆周边都可以。

金刚砂海绵擦

相信很多人对于锅底的污渍束手无策,就算用钢丝球也很难擦拭干净,还弄得到处是灰,而这个【金刚砂海绵擦】就可以轻松解决你的痛点。

它采用的是纳米金刚砂+PP手柄+海绵的材质,不容易掉砂,耐磨耐用,可以轻松的除去顽固污渍、铁锈。

它的另一个好处是还可以一物多用,不仅仅去污,而且还还可以作为磨刀石使用,同样的道理,可以擦拭很多不锈钢材质的家电。

卫生间刮水器

每次洗澡,卫生间的水让人很烦恼,还不想用拖客厅拖把来清理卫生间,所以卫生间在洗澡完以后都用【刮水器】来处理留下的水渍。

这款刮水器采用的是EVA刷头,更好地贴合地面,毛发灰尘、水渍污渍都可以轻松搞定,其实就像我们汽车上的雨刷器一个道理。

除了地面,它清洁玻璃的功能也非常的强大,可以快速地清除玻璃上残留的污渍,一点也不费力,定期地对玻璃进行清洁,可以有效增强室内的光亮和居家的幸福感。

它还有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可伸缩、可折叠的设计,能轻松的把角落的赃物清理出来。

暗盒修复器

新年将临,想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过年,然而卫生间好打扫,一些用久的电线盒都松动了,里面的塑料用有的还破损了,裸露在外的电箱很危险。

这个【暗盒修复器】可能很多人比较陌生,但是它的设计却非常的人性化,可以让松动暗盒牢牢地固定住,就像新的一样。

它的原理类似于我们给汽车换轮胎的时候那个千斤顶,当把这个修复器安装在内的时候,利用的三角的原理,可以轻松的把原本松动的暗盒,固定住。

拖鞋架

谁也不想一进门就看到杂乱的一地拖鞋,它不仅影响着一进门的心情,还让人觉得整个家都不整洁卫生间。

对我加来说,由于装修的时候对鞋柜要求没那么高,所以导致鞋柜不够用,因此就一直想有用一款可以简单安装的拖鞋架,来安置经常需要换来换去的拖鞋。

这款拖鞋架就解决我的一个心病。

令我心动的一点是它的安装便捷性,可以安装在墙上也可以安装在鞋柜的一侧,免打孔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可以轻松把我们的拖鞋收纳起来。

不仅仅如此,它还可以安装在卫生间,不怕水,这样一来,卫生间洗澡用的拖鞋就有了它的归宿,再也不用把卫生间的拖鞋拿到阳台去晾干了。

晒床单神器

每次晒床单都是让我这个小女子头疼的地方,一个衣撑不够,二个也还勉强,还占据了晾衣架很大的空间,更大的问题是很多地方都是折叠在一起的,有的地方晾干了,其他地方还是湿的,甚至还有霉味。

这个S弯的晒晒床单神器可以让床单完全地舒展开来晾晒,更重要的是它不干重很大的空间。

如果床单是那种很轻薄的,还可以把它变成螺旋式的架子,占用更小的空间来晾晒。

编后语:

生活的幸福感在于自己去经营和发现,更多的生活幸福感是一些小物品积累起来的,花费很小的费用换来一个幸福的生活,能让日子过的越来越顺心!

打开App阅读全文

原创文章为中信银行财富团队专业打造;除原创文章外,其余文章转载于第三方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为您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