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营业部举办“百人公益骑行活动”

  • 2016-05-13 00:00

为宣传“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呼吁广大市民树立环保意识,关爱健康,关心城市,保护环境,中信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营业部携手塘沽捷安特骑行俱乐部,于5月8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环滨海百人公益骑行活动”,150余名骑行爱好者报名参加,滨海新区电视台和滨海时报全程参与了报道。

活动开始后,百余名骑行爱好者身着印有中信银行logo和环保宣传标语的骑行服,你追我赶,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成为滨海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信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营业部在活动中的贴心服务给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后,中信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营业部向广大骑友耐心讲解信用卡、手机银行等的使用方法、优惠政策,并现场办理开卡等业务,分行员工热情而专业的服务,让俱乐部会员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宣扬了“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滨海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中信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营业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滨海地区最佳客户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