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冬日暖阳爱心义购”活动

  • 2017-12-04 16:58

继前期开展的“关爱星星儿童”“爱心助残捐赠”等一系列志愿者活动之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于2017年11月22日再次开展“冬日暖阳爱心义购”活动。

11月21日晚,当营业部的志愿者们得知残疾人王俊中果园梨果滞销的消息后,营业部党支部书记王莉雅和组织委员贾永红迅速安排部分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于11月22日上午前往惠济区保和寨村王俊中的梨园中,开展爱心义买助残活动。志愿者代表们驱车赶到梨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堆积如山的梨果,看到满面愁容的村民王俊中,志愿者代表们说明了来意。在交谈中得知,王俊中因17年前的一次意外扭伤腰椎,在轮椅上度过了17个春秋,身虽残,志更坚,他用自制的加长农具耕种出这片梨园。但因市场销路问题,大量果梨滞销。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挑选、打包装箱,纷纷表示会帮助推广销路。五十余箱的梨虽然不能解决他的长期困难,但却能缓解燃眉之急,志愿者们用温情和爱心给梨农王俊中带去了冬日里一缕阳光。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村民,志愿者们也学会了遇到困难不低头,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将继续用行动传递温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切实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