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荣获美元清算“MT202杰出质量认证”奖项

  • 2008-12-16 16:27
  • 来源:

2008年底,摩根大通银行再次授予中信银行美元清算 “MT202杰出质量认证”(Elite Quality Recognition Award U.S. Dollar Clearing)奖项,以表彰中信银行在美元清算领域高直通率的作业品质。

作为全球第一位的美元清算行,摩根大通银行对美元清算的质量十分重视。“质量认证”是该行为表彰年付款量在8000笔以上且付款报文标准化程度高的客户特别设立,分为“质量认证”和“杰出质量认证”两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评选。本次参选的全球4500多家银行(包括亚洲上千家银行)中有112家银行获奖,其中亚洲银行有75家,中信银行是国内所有商业银行中仅获此认证的两家银行之一。

中信银行所获奖项为最高级别的“杰出质量认证”,代表着中信银行向摩根大通银行发送的MT202付款报文直通率达到99.7%以上,付款直通率越高,表明对客户的服务效率越高、报文修改越少、清算成本越低。该奖项亦是对中信银行全球范围内清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高度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