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再获两项大奖

  • 2008-12-17 16:27
  • 来源:

12月,中信银行分别在国内著名时政媒体《环球时报》和财经媒体《理财周报》的评选活动中荣获“2008读者最关注的零售银行”和“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团队”奖项。《环球时报》是开辟中国国际新闻报道新纪元的媒体,曾被评为“全国公信力最强的新闻类报纸”,其受众人群以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公司白领和商务人士为主,这与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的客户群体有相当的一致性。中信银行获得该奖项体现出零售业务个性化理财服务的理念获得了目标客户的广泛认可。

《理财周报》的“第二届银行理财产品评选”活动联合了新浪网等知名媒体,经过读者与网民初评、高端客户信息反馈、专家复评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近几年,中信银行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秉承“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充分整合集团资源,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彰显贵宾客户卓而不凡身份的系列个人银行贵宾服务,成效卓著。“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团队”奖肯定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管理团队的自行研发能力与销售业绩以及在产品设计中对金融市场工具的运用与创新能力。

此次获奖是与中信银行自身不断超越自我的品牌追求紧密相关的,中信银行将继续贯彻零售银行战略,进一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升品牌价值,巩固并提升中信银行在零售银行市场上的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