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一行到中信银行视察慰问

  • 2010-12-30 01:42
  • 来源:

12月30日,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来到中信银行向仍然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的中信银行干部员工表示节日慰问,并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成绩。陈小宪行长率班子成员对刘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陈小宪行长首先致辞,他说,2004年主席视察的时候,勉励我们“振作精神,面对困难,扎扎实实工作,力争尽快卸掉不良资产较重的历史包袱,快速前进”,与2004年比较,中信银行的资产总规模,存款余额涨了4倍,净利润涨了10倍,已经连续4年无案件发生。我们没有辜负主席的厚望,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接着他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近几年的经营发展变化,中信银行的经营理念、当前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情况。他说,在银监会的领导下,在中信银行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中信银行已经走上了具有中信特色的发展道路。

刘明康主席首先祝贺中信银行在今年这个最不确定的形势下取得了好成绩,而且在管理上有自己的思路,自己的原则。在抓发展之前很好地强化管理,调整结构,搞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注重信息化建设,是正确的。他说,把银行做强做好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银行能跑赢大市,其次业务领域的进退,客户的选择取舍很重要,要有先知先觉。最后,他对中信银行的发展思路和成绩再次表示肯定,并代表银监会表示祝贺。

在视察慰问总行员工时,刘主席亲切地问候大家新年好,同时强调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他指出,银行的发展要靠年轻人,希望大家在新年里努力奋斗,不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与中信银行一起成长!

中信银行是刘明康主席今年年终视察慰问的唯一一家商业银行总行,充分体现了银监会领导对中信银行一年来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必将极大地鼓舞中信银行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