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获《理财周报》“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团队”奖项

  • 2008-12-14 16:28
  • 来源:

2008年12月,财经媒体《理财周报》“第二届银行理财产品评选”中,中信银行摘得“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团队”奖。

作为国内财经媒体的新锐,《理财周报》目前已拥有中国百万中产家庭的忠实读者。“第二届银行理财产品评选”活动联合了新浪网等知名媒体,经过读者与网民初评、高端客户信息反馈、专家复评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中信银行在个人理财领域取得的成绩与中信银行在理财产品设计、管理方面的优势密不可分。今年中信银行在投资方向方面为客户提供了信贷类、票据类、债券类、一级证券市场申购类、二级证券市场投资类、股权类以及分层结构产品等全方位的选择;在投资管理上,引入主动管理概念,加强对产品运作过程中的风险监督,效果显著,充分彰显中信银行中信理财的品牌价值;在产品规模上,主要以中等及以下风险级别产品为主,对应稳健的投资策略,以较高及以上风险级别产品为辅,对应较为积极的投资策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