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获《环球时报》“2008读者最关注的零售银行”奖

  • 2008-12-13 16:29
  • 来源:

 2008年12月,在国内著名时政媒体《环球时报》组织的“2008读者最关注企业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凭借过去一年在零售业务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08读者最关注的零售银行”奖项。

近年来,依托中信控股平台,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在储蓄资金保有量、个人信贷、借记卡等方面实现了均衡发展。尤其是2008年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中信银行在个人理财领域异军突起,截至今年11月末,中信银行各类理财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500亿元,“中信理财”已成为国内银行理财市场的知名品牌。

此次获评“最受读者关注的零售银行”奖项,是与中信银行自身不断超越自我的品牌追求紧密相关的。《环球时报》是开辟中国国际新闻报道新纪元的媒体,曾被评为“全国公信力最强的新闻类报纸”,其受众人群以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公司白领和商务人士为主,这与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的客户群体有相当的一致性。中信银行获得该奖项也体现出自身零售业务“个性化理财服务的理念”获得了目标客户的广泛认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