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09年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取得新的突破

  • 2009-12-29 02:45
  • 来源:

2009年是我国汽车产业大发展的一年,面对国内汽车金融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中信银行审时度势,正确把握发展时机,大力开展系统营销,不断推动产品创新,继续保持汽车金融网络业务的领先优势;同时,中信银行及时抓住了汽车产业和汽车金融业务价值链重心下移的机会,将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从单一的经销商销售网络融资业务延伸至个人汽车消费信贷领域,并取得良好开端。

2009年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网络业务融资量及合作经销商户数均创历史新高。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的发展,主要得益于:系统营销丰硕的成果;推动专业机构建设,提高专业人员素质以及完善的制度、优化的流程,从而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009年7月,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反复论证,中信银行总行决定成立汽车金融中心北京分中心,正式进入汽车消费信贷领域。截至2009年底,北京分中心在汽车消费信贷业务方面表现良好。在中信银行合作的经销商中,汽车消费信贷的市场份额均达到60%以上,凸显出中信银行较强的竞争实力。北京分中心的实践证明中信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业务风险管理政策、工作流程和后台处理系统通过了市场的检验,中信银行的汽车消费贷款商业模式取得了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