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山东银监局“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称号

  • 2016-12-01 10:54

近日,在山东银监局组织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凭借务实丰富的宣教材料、立体多样的宣传手段、成效显著的特色活动荣获“先进银行机构”称号,特别是该行与山东省金融办、山东银监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举办的“金融知识宣传进老年大学”专题活动更是获得了监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同时,该行员工获得了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在收到山东银监局活动通知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细致落地活动方案,建立健全组织架构,统一安排、有序实施,确保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收到实效,让金融知识惠及更多普通民众。活动中,该行通过各种渠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营业网点内外的LED屏、电子海报机、公众教育区等进行集中展示,在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融小知识,并在山东商报、济南时报、大众网、舜网等主流媒体及各种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此外,该行各网点的宣传员还向造访的客户主动介绍金融安全知识,并通过设置咨询台、开办讲座沙龙等方式,深入网店周边的社区、学校、商圈、农村及代发单位,多方式、多领域地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行之有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