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中信期货、中信证券举办四季度黑色产业链投资论坛

  • 2016-11-30 11:10

1119日下午,由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中信期货和中信证券举办的陕西四季度黑色产业链投资论坛成功举办。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邀请多家企业客户参加了此次论坛。 

针对当前“黑色系”商品期货的行情走势,与会专家进行了形势判断和走势预测,并针对与会客户给予了投资建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经济运行部、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市场开发处专家做“2016中国煤炭市场形势分析及展望”主题报告,详细剖析未来投资领域及投资策略。随后,中信期货、中证资本、大连商品交易所专家先后发言,针对黑色金属与原材料的投资机会和交易策略、黑色产业风险管控、场外衍生品在实体企业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中信银行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及时、全面的市场信息,为客户进行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提供了有效指导。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不断加强与集团内金融子公司的合作,为客户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