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七年获“浙商信赖金融机构”大奖

  • 2017-01-03 15:04

1221日,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九届“浙商年会”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以助推地方经济和服务浙商转型发展中的出色表现再获“浙商信赖金融机构”综合大奖,成为自2010年首届“浙商信赖金融机构”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唯一连续七年获得该荣誉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 

2016年,浙江实体产业走在了亟需转型升级的拐点路口,浙江金融也迎来了相应的变化与挑战。在浙江实体经济面临转型升级的这一年,浙江金融机构发挥自身的功能和作用,为产业发展“输血”与“护航”,大胆创新,锐意改革,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等多个层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6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为浙江省实现综合融资新增投放超过1600亿元,在全省同业中保持领跑地位:其中贷款余额在全省股份制银行中占比达16%,是第一家贷款余额超2000亿元的股份制银行;债券承销规模在全省同业中保持领先。今年以来,中信银行与浙江省政府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行依托中信集团独一无二的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广阔平台优势,创新多元化、低成本的综合融资服务“柯桥模式”;“精准投放”重点项目,配合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私人订制”区域发展金融方案;全力开发“互联网+”产品,发展普惠金融。